close

母親節想起我和媽媽都很愛的這家日本料理


依然是昏暗的氛圍   舒服的沙發座位   親切的料理長老闆和服務人員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   點完套餐價格後就開始陸續上菜




左起:


沖繩水雲海藻  玉米豆腐  北海道公魚  芝麻醬秋葵  小黃瓜+龍蝦沙拉



水雲微酸的味道很開胃   老媽很喜歡


玉米豆腐有濃濃的玉米香又有芙蓉豆腐般的嫩滑


公魚裹上像顆粒般的外層下去炸   口感很酥脆又不油膩


秋葵+芝麻醬這奇怪的組合   味道卻很搭


有點稠的龍蝦沙拉+水份多的小黃瓜讓口感變清爽了



鮑魚沙拉



綜合生魚

左起:   針魚  愛知縣真鯛  干貝  鮪魚  獅魚  竹筴魚




膠原蛋白豐富的清蒸午仔魚和沾醬



我和小妹怕魚刺   料理長特別幫我們換成烤嘉納魚



魚很新鮮   肉質又很細嫩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魚刺!!   哈哈哈哈哈~~


(有次告訴料理長我怕魚刺   請不要上烤魚這道菜   沒想到還是上了   但他很貼心的幫我先把魚刺都挑光......感動哩~)




烤味增竹筍



壽司

左起: 白甘壽司  角鰈魚壽司   鮪魚壽司




日本碗豆泥湯底 + 鰻魚.大和芋.白果.紅蘿蔔絲.黑絲木耳做成的丸子

好吃!!!




辣椒塞入魚漿   裹粉下去炸   好吃又不辣



盛飯的碗很可愛   像不像古時候煮飯的鍋子?



最後水果和甜點

依舊是我很喜歡的芝麻口味冰淇淋做完美Ending............




PS:曾有一次去電詢問想吃某種食材,店家回應店內目前沒有.......過了幾天接到電話,店家竟然幫我調到這種食材,問我要過去用餐嗎?
貼心到讓人感動的哩~~~

吟翔日本料理


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5弄1號1


TEL:02-2532-3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