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恰圖洽市集真的什麼東西都有賣


各國風情燈飾讓我看得好心動


    

當然各種便宜的東西也常常出現


短褲通通50銖   但沒試穿間   要能很有把握挑對尺寸才行~


要不   建議穿背心+長裙逛市集   試穿比較方便




精緻木造小廟和燈飾








遠遠看到這家店引起我的好奇心   到底在賣什麼呢?





猜到了嗎?


這可愛包裝一瓶瓶的東西竟然是彩色隱形眼鏡~


這家沒問過價錢


不過嬌生的每日拋隱形眼鏡在捷運空橋上問到一盒竟要750銖


台灣買才600元...........


在曼谷千萬別買進口貨   比台灣買貴多了




很漂亮的杯組   但易碎   不然帶回來送人超棒的~




不知道用途   但花色一樣很美的器皿




突然看到曾買過的傳統樂器


這個比較精緻   差點又買回來跟另一個作伴




人家說恰圖洽市集超顯眼地標 - 鐘樓


但我們倆逛了四個鐘頭後才看到它   這跟身高有關嗎?   呵呵~


    

試管香水




這鞋應該是表演傳統舞蹈的舞者才會買的吧!!   太有特色了






大家都說在恰圖洽市集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T恤


不過像設計師T恤就不見得了   連殺價都難   但品質跟樣式會好很多


不過這次我竟一件都沒買






沒仔細看還真會漏掉暗處這個可愛的燈飾




    

朋友說要看比基尼   訥訥訥~   應該買這個送你的


小褲褲零錢包




之前爬文發現便宜夾腳鞋也是大家每到必狂買的東西


真的挺便宜的   花色也超多   難怪喜歡穿夾腳拖的人會買到失心瘋










   

小妹看到這張照片直說好漂亮的洋裝   怎麼我沒幫她買?


齁~   用LINE傳個照片就得好久才回   哪有時間每家每件都傳啦!!


下次直接帶妳們去比較快~


洋裝199銖真的很便宜   但就不知耐不耐洗




這個好大的鱷魚頭有嚇到我   知道整家店都賣鱷魚皮包


但一定要這樣嚇人嗎?   齁~~




恰圖洽市集除了血拼就是要吃必吃的椰子冰啦!


但逛了五個多小時還是沒看到   只好問店家比較快   原來是靠近MRT捷運站出口


快到時   碰上學生自發性的保護動物遊行




終於   遠遠就看到椰子冰攤啦!!   激動!!!







店家很貼心的把現剖椰子肉刮下   放上一球椰子冰   再任選兩樣配料


最後還附上冰冰涼涼又甜的椰子水一杯


一份 30銖




很多人都是直接帶走邊走邊吃


但逛了快五個鐘頭沒能休息的我們趁此機會坐下來慢慢品嚐兼休息   好幸福哦~




細細品嘗後發現味道跟Asiatique 碼頭夜市吃到的椰子冰有些許不同


仔細一看   洽圖洽這家應該是加了地瓜芋頭碎顆粒   所以多了不同的香氣


真要比較起來我喜歡Asiatique 碼頭夜市賣的純粹椰子冰


但洽圖洽這家也很棒!!




棒到跟好友兩人繼續"續杯"   在那邊坐了好久  續杯的好像只有我們倆


而且我們這次不加任何配料就光吃椰子冰


點了4球給了200銖   卻見老闆還我一張100   再找零20銖


原來光椰子冰一球是20銖   配料是10銖   所以光椰子冰2球才40銖


椰子水一樣附上




吃到超開心的兩個人


這也是我們的中餐兼晚餐


(( 手機自拍   眼睛完全對不到鏡頭的兩人............ ))


     



逛到失心瘋的兩個人完全沒有餓的感覺   吃完冰繼續再戰


(( 逛洽圖洽真的別找男性陪伴   有公主病的也別找   逛起來超痛快!!! ))


滿滿商品的縫隙中拍到應該是軟陶做的燈








按摩店在這種地方怎麼可以缺席呢?


價格事實上也不會貴太多~   我們巷子口一個小時200銖


雖然不像 On Nut(捷運安努站)那邊一個小時100銖便宜


但   我覺得真的夠便宜了






有地方掛的話還真想買一組   收起來差不多腰包大小   超輕便



  

椰子冰太有名了   所以可以見到很多家"類似"的店


已經吃了三球就沒再試吃別家味道如何?







盜版影片大方賣


仿冒包在恰圖恰也不少




連招牌上的粉紅色小豬也要"撒挖滴咖"一下




吃了三球椰子冰一整個飽了起來   下次一定要吃看看榴槤冰才行






美麗的蓮花燭台




因為是佛教國家   所以可以見到蓮花運用在各種飾品.器皿.圖畫.....上


讓人有種沉靜的美感




小姐小姐!!   我的主角不是妳耶~


但   相當大方面對鏡頭發試用品的小姐   只好拍一下囉!!


連發試用品都穿上宣傳制服哩!


雖然是男性臉部用品   還是給了我們一組   剛好可以給老弟用


幸好不是什麼怪怪的產品   不然就糗大了




我的主角是這位Mark先生啦!!!


左邊的Ken因為也"認識"   所以順便入境   哈哈!!




顏色粉粉的很漂亮   像是粉圓的東西


  

我以為我眼睛花了@_@~   這位先生未免也太勇敢了!!!


看到有人拍攝還很大方的轉過身來入鏡   有人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


我的媽呀!!   我都快笑翻了~~   後來看到機上電影才知道這是電影中的裝扮


為了素描彩繪的生意這樣招攬客人!!!   真的算是成功啦!!


好友還忘了晚上安排的精油SPA   差點進去做了Henna彩繪


Henna彩繪我也好想畫一次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畫啦!!




這趟曼谷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   胃真的都變小了


很多美食都只能望它興嘆~




可愛的老闆看到我在拍照   很快的拿起夾著大頭蝦的網子讓我拍


動作之快   害我來不及都拍糊哩~




美食美食~~~   為什麼總在回來後   看照片時才覺得肚子餓???








這家椰子很奇怪   不知道是烤過還是???   椰子殼頂都像燻黑的樣子




很多攤都有烏克麗麗


但想找的傳統會發出流水聲的樂器都沒看到............




餐廳裏的馬賽克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