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風   不知道是燈飾還是裝飾品





這裏連寵物用品區都有   而且這區都是有冷氣的   寵物比人還好命~~






巷弄內人潮滿滿   物品滿滿   連頭頂空間都不能浪費~~




升級的彈弓   這被打到會死人的吧!!



幽默感十足的抽取式面紙盒




有房子或餐廳要裝潢的真的可以來這裡挑貨   一幅幅都好美




飲料攤



好精緻的木製車




造型不同   但一樣好讚!!!




超級大豆莢   比我的手臂還要寬耶~~




隱藏在補獵籠中的特殊樂器




雖有陽光   但真的快下雨了   還是繼續逛~




美麗的木製手環


我不戴這個所以沒買   好友Kelly倒是挑了好幾個準備搭配沙龍











不知道是不是鑰匙櫃




我發現泰國這種壁飾很喜歡分割成三片   不知道啥原因?




華麗的器皿


應該是供佛用的吧!!








如果是供佛用的   我很好奇中間這個小廚櫃用途是??


唉~~~~   語言不通都沒辦法滿足我這個好奇寶寶啦!!


害我拍了一堆照片   也帶了一堆問號回來.............








這裏也有椰子殼燈飾   而且比安帕瓦那家便宜...............


不過就像好友Kelly講的


誰也沒辦法知道錯過這家還買得到嗎?   而哪家又比較便宜?


有享受到殺價的樂趣就好了


也是


一直執著在"買貴了"不開心   超不值得~   所以繼續開心逛下去~~~




果然   在12點多下起了滂沱大雨


有人會說好倒楣喔!


但   我們倆都覺得   好幸運哦~~~


因為下雨   天氣涼爽了   人潮少了   市集巷道內不悶熱了




超幸運


雨大概下了一個多小時就停了   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逛街的行程







雖然淋了點雨   還是要繼續逛繼續看   一點時間都不能浪費

逛到這家   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不是十二分之一的比例   但這樣式花樣之多   還是看的很開心  


    








雖然有這區美食區   但其實到處都還是看得到小吃攤



應該是賣豬腳飯的   座位滿滿都是人   而且都是當地人在吃


味道應該不錯   只是我倆沒人覺得餓   (下午1點)







兩支彎曲的鐵釘像是益智拆解遊戲   這樣也可以賣??



好眼熟哦~~   哈哈哈哈哈~~   但我不懂它為什麼這麼紅???




按摩用的草藥球   可惜的也是語言不通不知道用法和功效






竟然還有賣水族箱哩~






遠看一坨咖啡色不知名的東西吊掛在那




近看才知是用碎木片做成的吊燈   很別緻








馬卡龍色的瓶瓶罐罐




感覺像是SPA店會用到裝精油和粉之類的器皿


釉料燒出來的顏色很美




這家燈飾讓我駐足欣賞好久~~~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燈具


    





這是泰國仙女吧!!   每個都好美~~




  





現代風格家具飾品


雖然人頭有點驚悚   但吸睛度百分百


左下方流線造型的象群   線條簡單俐落又是我愛的大象造型...........齁~忍住








這個我也好愛~~~~~   那線條.那造型+木雕


齁...........我都不知道我當時是怎樣忍住的?



咖啡色的線條玻璃罐+黑色金屬蓋子   好有味道~~


下面的勾尾巴白象   圓滾滾的一樣深得我心   有夠古錐的啦!!!















很精緻的編織包   本來很想買回來當老媽的禮物


但價格很硬~   那就再看看吧!   後來買了別的當禮物   這就沒回去買了










感覺有點像漂流木又不像   但木頭能彎曲成這些造型還真特別




又見吊燈


因為覺得不實用就沒買   結果大妹看到照片說好喜歡   為什麼我沒買??


嗯..............人的心意很難猜測   下次直接帶妳們去買比較快啦!!!


    



逛啊逛的突然抬頭見到熟悉的臉孔


是"東方神起"耶~~~   哇!!這都多久前的海報啦?   超稚嫩的五位小朋友




洽圖洽還真的什麼都有賣   便宜的.高級的.本地的.異國風的.大型的.袖珍的........


這家店的擺飾看起來質感就很棒   看起來好像還能當椅子坐呢!   呵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