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餐通常是大夥兒請壽星吃飯


但這次這位壽星怎樣都不給請


說是上次我請她吃飯的回請”…………不給請還會生氣哩!!


只好臉皮厚厚的就去給壽星請客囉!


 


這家餐廳之前就去過二次   但都沒拍照


這次怎樣都要把美食拍下來回味啦~~


 


左邊 : 鮑魚沙拉          右邊 : 又厚又新鮮的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真的還是要厚切口感才好



 


套餐內的生魚片



 


油花相當漂亮   入口即化   美味~~~~~~~


 


牛蒡炒牛肉



 


這道好像是叫胡麻豆腐的


外表看似不起眼   但沾上不鹹膩的醬汁吃起來味道跟口感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有炸過後的油膩感


裏頭還包了蝦子跟白果


 


小羊排


菜一端上來就被綠色那團東西吸引住


很納悶小羊排怎麼還搭個"甜點果凍"


後來才知道那是薄荷甜醬料   可以抹在羊排上去腥味


嘗過之後發現有點甜   還是只擠上檸檬汁比較對我的味


 


新鮮烤魚


就是有酒味吃不太習慣



 


焗烤龍蝦



 


干貝



 


海鮮湯


除了大塊魚肉還有魚卵   湯頭相當鮮美


 


壽司


雖然這裡有我很愛的比目魚鰭握壽司


但一整個吃下來撐到一個不行   最後這三個只好請朋友全部吃掉


 


雖然大妹一直警告我別再一直吃大餐了


但   "美食"這位敵人實在是太強大太誘人了


偶而還是要慰勞自己一下不是嗎?   呵呵呵呵~


尤其是和三五好友邊吃美食邊閒聊或和家人一起分享   多幸福啊!!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偶而"吃大餐~~


 


 


大和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


電話 : 02-2531-7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