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桄甄的介紹下認識了正宜


研習講座結束後他拿出了自己摸索做出來的袖珍百合和大家分享




 


另一款花瓣呈現波浪紋的百合





我只能說現在手巧的男生真的越來越多了


聽說正宜做的向日葵更棒   可惜送光了沒能親眼目睹


有興趣的可以上正宜的 facebook 欣賞


 



張正宜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rofile.php?id=100000219101383



 

另一位我的好友誌鵬   雖然早就習慣他的巧手


但每次看到他的新作   都會讓我心驚


 


真皮皮包


皮革必須請專業師傅削薄到跟厚紙板差不多的厚度才能使用


黏合跟五金配件都有相當的難度


 


羊皮皮包


 



牛皮皮包


還做了好幾個顏色






 



豬皮皮包


皮質最軟最難做 原以為羊皮應該是最軟最難做的   結果是豬皮





 


做完皮包改做皮箱   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個真的可以打開的皮箱哦~







最喜歡這個部分   真的好可愛



 


因為做了皮箱   突然領悟到小提琴箱的做法


這天沒帶小提琴


不然擺放了小提琴後整個質感超好




五金鎖頭聽說花了相當多時間  


而且因為要固定這麼細小的零件裁切   做到手痛呢~



 


這次貼皮的技巧又比皮箱更完美了



 


應"觀眾"要求   在皮革上印上"類"名牌包的花色


哈哈 還真可愛   希望能趕快看到名牌袖珍真皮包誕生~


各式各樣的吉他
看得我目不暇給   連口香糖膠都忘記清除再拍................











最後   其實是我第一眼就看到 拿到就死命拍的超美古琴


在場的同好連 Iulia老師都驚嘆連連


所以拿來當壓軸


誌鵬的每把琴都有考究   但我對琴真的不懂


不過   細緻精美的作品總能讓人感動愛不釋手


拍了各個角度跟大家分享


 



每個角度都很漂亮   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真的是連琴背面的弧度和配色都這麼美


看不過癮嗎?   直接上他的部落格看吧!


有些還有拍製作過程哦~~


 


林誌鵬


用刀演奏藝術(樂器考古&袖珍樂器的詮釋)純學術研究


http://tw.myblog.yahoo.com/miniminiminimini-miniminiminimini


 


真的感謝兩位特地帶了這麼棒的作品來


我也該來好好想想接下來想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