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誤會   不是我跳   是我朋友跳~~


之前朋友的肚皮舞都只是看上傳影片和照片


這回離我這麼近   不去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乍聽ATS肚皮舞不是很懂?


後經介紹才知道這是屬於美國部落風肚皮舞


"ATS美國部落風肚皮舞(American Tribal Style Bellydance)的縮寫"


裝扮上和看過的肚皮舞舞者不太相同


除了有如她們介紹的像孔雀魚般美麗的尾巴的大裙子之外


裙襬飛揚時還看見裙裏穿了燈籠褲


( 雖說是美國部落風   但我總覺得有濃濃的印度風 )



 


還有貝殼.錢幣.花朵組合起來繁複華麗的裝飾.頭飾


魅惑的彩妝更是不可缺


艷麗到小牛的姪子小賈都忘記曾經跟這個阿姨吃過飯..............


( 感謝倩倩貼心的蹲下來讓我拍下美麗的頭飾 )



 


每人手上都還裝了響板


除了視覺   聽覺也兼顧到了



 


表演一開始   馬上吸引了好多觀眾觀賞


我是邊攝影邊欣賞表演   攝影當中常會看到分心忘了對準鏡頭


( 以下為影片擷取之照片所以較不清晰 )


 


練舞真的讓人舉手頭足間的優雅體態自然流露出


眼神也充滿了自信和魅惑








 


下腰功夫真是厲害





 


有疑惑嗎??


對啦!!!這位是漂亮的準媽媽   不是胖喔!!


這胎應該超好生哦~



 


看完表演很多人甚至小朋友都還捨不的離開呢!


聽說下個月還會再到大直美麗華表演


以後也會不定期來這表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現場的表演



或者上她們的FaceBook粉絲團看看隨時發布的表演訊息


Spinning Guppy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Spinning-Guppy/331331293580212


要不 乾脆打電話去問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