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高雄協理娶媳婦   掙扎了好久還是決定殺過去


連帶著媽媽妹妹也一起順便到高雄看看阿宣


雖然時間相當緊湊 還是帶上買了很久的拼豆教阿宣玩


喝完喜酒馬上趕回家教阿宣


只是   不曉得當初怎麼會買到這麼小的拼豆


我自己用鑷子夾都夾到快抓狂


幸好阿宣很給面子很有耐心的倒了重夾........倒了重夾..........


認真的哩~



 


試了好一會兒終於比較上手了


 


因為透明塑膠板不平導致更容易失敗


於是改做小作品   成功率較高


我發現小傢伙真的長大哩~


理解能力和專注力都變強囉!!




 


不知道是品質問題還是我不熟悉??


熨斗燙的時間太短會黏不住   然後整個散掉


時間燙太長   又會變成下面這樣洞全不見   傷腦筋!!


自己做起來挫敗感都很大





 


左邊是阿宣自己搭配拼的


右邊是我拿較不討喜的顏色隨興拼的


花很久時間還是弄不出滿意的作品


而且過程中 阿宣還不小心被熨斗燙到腳...........


這   比玻璃鑲嵌還困難~   最後還是把剩餘材料帶回來做好再寄給她


只是弄了兩個就沒興趣再做了~




 


這趟看見阿宣驚覺小Baby真的長大了~~~~~


才小學一年級   她的鞋   我穿竟然還太大......................


臉   也快比我大了!!!!!


再過幾年 該不會連舅舅的鞋都能穿了吧????? 


 


阿宣睡癖非常不好   宣媽經常被偷襲的眼冒金星


所以宣媽切身之痛的告誡我跟阿宣睡要有心理準備


只是   半夜一直聽到蹦 蹦 蹦的聲音


原來我們家阿宣這麼愛我~~~


怕踢到左邊的我 一直往右邊衣櫃趴去然後一直撞到


齁................連宣爸宣媽都要吃醋的"感心"~~  



 


隔天雖然不捨 但吃完早餐後就啟程回台北囉!


回程經過清水休息站   果然是很漂亮的休息站


吃飽喝足拍拍漂亮的水母 




 


但擠成一堆的水母有點噁心



 


倒頭栽成一團的水母更恐怖


這是在休息還是快掛了???




這趟能成行真的很感謝同事的老公


我們坐車的人光坐就好累   但起碼中途能睡


開車的人要全神貫注   頂多休息站休息一下


辛苦你了~~~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