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超勇敢的同學冒著高齡懷了第三胎   大家唸著要約吃飯   卻總是約不齊


再拖下去我看孩子都滿月了   索性先定下時間   能到的就來


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依然過了一個超開心的下午時光


 


怕孕婦舟車勞頓選擇了離她家近的板橋大遠百


託她的福才能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吃飯.喝下午茶


整層挑高威尼斯風格的裝潢真的美呆~~~


在這用餐心情也跟著舒服輕鬆起來










角落還提供人型立板和背景供遊客拍照


但   竟然沒有人願意陪我玩一下啦~~~~





 


角落美麗的燈飾



 


不但有街景   還有威尼斯傳統划船"貢多拉"



 



 


因為有多家餐廳   好友逛著看看要吃什麼   我忙著拍照











另一頭採光雖然沒有那麼好   但大大的水池+天花板特殊設計   有不同的美









原本要在古拉爵吃午餐   但沒位子了 只好決定先吃"下午茶"再去吃午餐


於是選定了這家座位相當舒適的餐廳


 


入口處擺放了很多面具可以讓客人隨意取用拍照


 


兩位好友被逼著戴上面具和我合照~ 哈哈哈~~


這位媽媽的肚子才六個多月卻像快生了一樣


(( 我沒有po全身照哦~妳看我對妳多好~~~呵呵呵~ ))







因為還要吃午餐不敢點太多


這道是沙拉   但蔬菜少到可憐   也因醬汁極少   中間那坨菜最後沒人吃


幸好章魚軟硬適中   調味也還清淡


倒是一旁的水果茶濃而不甜相當好喝



 


蜜糖草莓吐司


雖然是簡單版   但搭配起來不甜不膩還不錯吃


 


因為下午茶有限定用餐時間   而古拉爵又一直高朋滿座


於是等了一會兒才進了生意超好的古拉爵吃"午餐"







蛤肉巧達湯



 


泰式海鮮湯


微酸不嗆又幾乎不辣 但對我們來說這樣很好喝


喜歡重口味的應該不會喜歡



 


蒜香烤雞肉


雖然看似有點油   但口感跟味道相當好   三個人都讚不絕口


 


優格水果沙拉



 


培根起司焗磨菇


看起來不起眼   味道卻非常的好   應該算是這餐中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光是湯品.前菜.沙拉就這一堆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跟菜單上的配料明顯差很多   不過明太子味道很香



 


海鮮青醬披薩


皮薄   味道也不錯




青醬透抽鮮焗飯


一挖開來整個綠色的飯   味道很好


孕婦直說太多吃不下   但最後整盤吃光光


還一直問: 是我們太會點菜?   還是這家菜色都這麼好吃?


反正妳住這麼近   常常來吃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不就知道了?



 


藍紋起司蛋糕+蜂蜜果凍


搭配的蘋果應該忘記泡鹽水還是放太久???沒人敢吃~


蛋糕味道一般般


 


提拉米蘇


 


基本上開胃菜.湯品和煮菜都不錯吃


但飲品和甜點就還好


不過價位上還算OK不貴


 


三個人一路吃吃喝喝好開心


老友聚在一起就是回憶往事   但 我想大家記性都不好


每個人記住的片斷都有點不同   但  有啥關係?開心就好


只是   我們這位孕婦笑點依然超低


每每別人一個動作表情或一句話   就能讓她笑到不能自己


我想   孩子生下來前我們別一起吃飯了


超怕笑到小公主提早報哩~~~


  


離開前發現好復古的地下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