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假宣宣一家回來


雖然我身體不舒服   但準備了很久的教學還是不想放棄


而且這次阿宣相當的認真   (因為大阿姨很兇~~~噗!!)


宣媽事後問我 : 我怎麼敢讓宣拿刀??


嗯.............我在身邊啊!


 


認真取出香草籽



 


煮糖中




 


認真起來很有模有樣喔!!




 


將攪拌好的香草布丁液過篩倒入模型中



 


布丁送進烤箱後接著做卡士達醬



 


可惜大阿姨身體相當不舒服


結果煮的不夠稠


但大家還是很捧場   吃得很開心 


 


做泡芙皮



 


這次回來   阿宣學會了打蛋


除了第一顆掉了一小片蛋殼進蛋液中


接下來的每顆都當完美的沒有掉殼進蛋液中喔!!






 


我也後來才知道宣媽從沒讓宣打過蛋


也是   只有在我身邊才會專注一點吧!!


只有宣媽在   搗蛋鬼應該會搞得一團亂吧!!


被稱讚後害羞的笑哩~~




 


因為攪拌麵糊很累   宣媽也來幫忙


宣媽以前也很愛做甜點   生了小孩後都不碰了



 


沒想到連舅舅都來幫忙


 


完美的打蛋











 


擠完麵糊再噴上水後送入烤箱 




可惜大阿姨實在是相當不舒服


連成品都沒拍照


不過這次阿宣和宣媽都做得很開心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還說回家要再做做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