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藝奇餐廳很久前就想帶媽媽去吃   但總是忘記


這次好友生日終於有機會去品嘗品嘗


只是在地下室的餐廳   要是沒有地址   還真不容易找




 


還未入座   每桌桌上都早就點上蠟燭


讓隨時入座的客人可以馬上喝到熱騰騰的海鮮土瓶蒸



 


滿滿的海鮮+隨時補充的昆布湯        


 


好友的   鮮果彩蔬沙拉


酸酸甜甜的水果醬汁   搭配新鮮蔬果很清爽



 


我的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醬汁口味較重   但味道極佳   搭配上Q度夠又有嚼勁的魚皮


在場四位都讚不絕口



 


好友的   蜜蘋海鮮沙拉


因為份量較少 大家並沒有試吃味道   壽星是說不錯啦!!



 


好友的   醬燒蒜香鮮蝦


很大兩隻看起來很新鮮的蝦   因為分食不方便   所以也沒試吃


好友覺得新鮮有彈性   好吃         




 


好友的   洋蔥燻鮭魚刺身


吃習慣了搭配酸豆.檸檬跟洋蔥的吃法


只加了紅胡椒粒的這道味道略顯提不上來


不過好奇心之下單獨試吃了紅胡椒粒


看似會酸到不行漿果般的紅色顆粒   一點都不酸


而是在嘴中散發出濃濃的胡椒香



 


我的   季節鮮魚刺身


甜蝦.干貝雖不算十分甜   但新鮮


還有一般少見的北寄貝刺身口感也很不錯




三個人都點的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顏色是很漂亮的粉橘色


可惜味道偏淡   提不出鮮味



 


好友的   銀鱈葡萄柚


一口穌炸鱈魚一口葡萄柚   應該會讓口感清爽許多


不過我不愛吃葡萄柚所以沒試吃啦!!



 


吃完了一堆前菜   服務生會幫每位送上一杯香柚冰鑽


酸酸甜甜的柚子冰沙   不但可以讓味蕾恢復清醒還可以幫助消化哩~~


(( 感覺很像韓國柚子醬去調製而成的 ))



 


好友的   蜜蘋薑燒豚排


肉很嫩   但醬汁是有點出乎意料外的港式燒臘味道


加上煮到軟爛的蘋果   我實在不是非常喜歡


但好友對這蜜蘋果卻是讚不絕口


好吃不好吃?   真的因人而異~   喜歡就好~~




好友的   牛肉箬竹燒


肉質很嫩   沾上點玫瑰鹽   味道很不錯


(( 因為沒沾醬汁吃 不知道醬汁味道 ))



 


我的   岩燒石板合鴨



 


切成薄片的櫻桃鴨   翻烤兩下很快就熟了


沾上玫瑰鹽的鴨肉口感真的很好   嫩而不韌


只是一旁忘記叫什麼的沾醬沾了一次就不敢再沾了...........



 


朋友問我為什麼這麼嚴肅的表情??


人家我很認真的在烤鴨肉給大家吃好嗎???   超認真哩~~



 


好友的   京燉牛肉手捲


跟想像中的手捲不一漾





 


我的   鯖魚大根炊飯


吃到這其實已經飽了   這碗飯雖然不多   卻也讓我很猶豫要不要吃下去


但吃了一口後 飯粒滿滿的鯖魚香氣   讓我一口氣吃光光



 


好友的甜點  霜奶晶漾鮮果梨


梨子果凍淋上濃濃的奶製品   每個人入口第一句話就是   好濃的奶香~



 


我的   紅豆提拉米蘇


原以為會有點甜   但入口後發現甜度相當適合我


不甜不膩   除了提拉米蘇的好味道   紅豆香氣也沒被掩蓋住


很不錯的甜品



 


好友的飲品   石蓮蘆薈汁



 


我的 洋甘菊茶


可能加了薄荷吧!!   有點喝不習慣



 


壽星的甜點   一樣是紅豆提拉米蘇




 


聽說很多店家都會提供"道具"   但 我是第一次遇上


當然要好好玩一下





 


這位格格動作很到位哦~~~



 


我可能帶彩色爆炸頭比較適合



 


壽星不甘扮相輸給別人   立刻拿起濕紙巾再來幾張


果然加分不少~~~



 


玩夠了再來幾張正常版





 


這家餐廳服務也很好   我們一下打翻茶   一下打翻湯   (( 明年要大發囉!! ))


服務生會很迅速又笑咪咪得過來幫我們清理   (( 真是拍ㄙㄟˋ ))


但也由此可知餐廳教育訓練相當的好


一問之下   果然跟舒果一樣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壽星還在開玩笑說 怎麼我們吃來吃去都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如果旗下餐廳全部吃過一輪   可以集點換贈品嗎? 哈~~


 


回家上網一查   這王品老闆真的好會做生意   生意版圖之大


目前集團就有十家餐廳



王品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原燒燒肉、聚火鍋


藝奇、夏慕尼鐵板燒、品田牧場、石二鍋、舒果



算算   我還有四家沒吃過哩~~


但這幾家餐廳的共同點就是服務超好.用餐環境氣氛好.


還有就是看似一點一點的上菜   但最後都會讓妳吃到撐死............哈哈~


 


這次的蛋糕真的吃不下   壽星自行帶回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