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的同事有在學刻像皮章   引起了小妹的興趣   同事幫她買了材料


結果想刻個章當石膏葉拓作品的落款的我   先試玩了~


一開始不知道技巧又太貪心   畫了又細又複雜的圖


下場當然就是報廢




 


只好再改成簡單的樣式先練習


但刻得很不平順   花的縫隙也過大   但總算可以印出清楚的圖樣


 


接著就想刻刻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是不會畫畫的我光想底稿就想了好久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線條   不過成品我還挺滿意的   因為都是胖嘟嘟圓滾滾的
    


 


最近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很喜歡這隻方頭獅


刻得這麼醜 應該不會有版權問題吧!



 


接著再繼續刻落款


原本覺得上面這樣就很OK了


但一開始橡皮擦沒切好   左寬右窄   只好將外圍全部切掉


  


 


這樣感覺也蠻清爽的


只是 做落款似乎太單調   再繼續想想


今天突然想起 N年前老弟留的字條上隨手畫了自畫像當簽名


當時覺得好像好可愛 就把字條留了下來


於是拿來試驗刻刻看


哈哈哈哈哈~~   除了鬍渣真的太細刻不出來


其他完成度算OK吧!!


(( 小斌叔叔~~~有空幫全家人各畫一張   我來刻 ))




 


來張真人對比照




 


慢慢增加中的橡皮章


什麼時候才能刻出滿意的落款?????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