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就想賴著妳劇中拍攝場景


就一直想著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這家餐廳啦~~~


原本今年生日就訂這   但因為老媽膝蓋不方便爬這樓梯


因此到了好友秋銀生日才實現願望


 


本來訂的是最頂層的VIP包廂


遠眺景觀真的不錯   但~~~ 餐廳全景卻會被大樹擋住



 


最頂層VIP包廂只有三個   包廂前還有戶外座位區 


 


因為當天還有下小雨   所以坐墊都被翻起   也沒包住白色椅套放上抱枕




 


因為人還沒到齊 + 餐廳實在太美   沒人願意待在包廂內


全都帶著相機到處參觀餐廳猛拍照


(( 好友美麗一家人 ))


餐廳隨處可見石雕藝術品


     


 


  


 



 


餐廳有如梯田般的建造方式   每層座位都可以欣賞到很美的風景


(( 包廂要提早預約   戶外座位要現場去排隊 ))


 


餐廳一個月前就訂好了   但陰雨綿綿的壞天氣讓壽星一直很擔心


直到上山的前一晚還在問要不要改地方吃飯


幸好有福星在啦!!   當天白天還出太陽哩!!   吃完飯隔天又下雨勒~   幸運!!!



 


餐廳隨意拍


我本來就愛亂拍 + 美麗那個要在家帶小孩不能跟的嫂嫂特別交代


這天我更是卯起來猛拍美景


(( 大嫂~~因篇幅限制 我會整理好所有人拍的照片給妳一份的~ ))  



 


連廁所都漂亮 哈哈~



 



 


這是一入餐廳的座位區   好舒服的感覺~


 


梯田式的建造方式   所以會有長長的樓梯


老人家走這個真的是酷刑


應該裝個電梯才對   像日本飯店裝在樓梯扶手那種簡易坐梯  該有多好~



 



 


以白色調為主的帳篷和餐桌椅   白天看起來很舒服


夜晚打上燈光後氣氛大大不同



 



 


晚上客人陸續入坐   才發現這裏戶外區是有提供烤肉的


(( 我們坐包廂的不能烤 ))




 


如果躺椅再鋪上個軟墊   躺著看風景應該很棒~


玻璃矮牆完全不會檔住好風景的視線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這這...................這是我好喜歡的戶外座位區


要不是當天偶而還飄起細雨   超想把座位從包廂換到這


白天夜晚感覺大不同   但都美到讓我狂拍   以彌補坐不到的遺憾~~



 


夜幕漸漸低垂   燈光也一盞盞點上   氣氛慢慢呈現出不同風貌





 


這區座位的桌子會不停的變換顏色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燈光打上   味道完全不同



 


拍到菜都上了   才依依不捨的回包廂吃飯


手太短   夾不到   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味道



 


用鹹蛋黃包裹住蝦仁做成的蝦球   味道很特別   很香~



 


蘆筍百合山藥


味道很清爽   鹹淡適中   好吃~



 


橙香魚片


很下飯   很受小朋友喜歡~


 


炒高麗菜



 


櫻花蝦炒飯


原本我們不吃炒飯的經理伯竟然對這道讚譽有加


不油不膩   米飯粒粒分明


只是大家都對那很大隻的櫻花蝦有疑問


櫻花蝦有這麼大隻嗎?? 還是品種不同??   或者是飼料特別營養???


 


青椒炒腰花


奇怪的組合   但味道其實很清爽   好吃



 


長長的桌子   滿滿的菜


人多   食物就變得更美味的感覺





 


有吃 但忘記是啥菜了



 


椒鹽羊膝


嗯..............跟想像中不同


我還是喜歡吃水舞饌那種乾乾香香的口感



 


魚子醬魚片


手工菜   點菜到上菜因為現做 需要40分鐘時間


魚肉新鮮   味道清爽   好吃~


 


今晚的菜色整體來說   大家都很滿意


風景更是讓大夥兒心情都很好~~~


 


夜晚篇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