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除了鋪上讓參觀民眾方便的水泥地   讓 Fu銳減一大半外


就是這街道兩旁賣商品的小店讓我整個泛暈


有的甚至就把場景建築用來當店面..............


如果   商店能規畫在一個區


讓民眾漫步在街道時有錯入時空隧道的感覺 那該有多好??


唉..............可惜了~











 


最受歡迎的商品莫過於黥面貼紙了


 


我們家ㄚ宣宣也被舅舅帶去貼了


但~~~   是少了還是多了???   亂貼一通...............


還好小孩子不懂   有貼 開心就好~
可是 哪有這麼圓滾滾的原住民啦!


追什麼山豬??   不但追不到還肯定被山豬追著跑的那個~~



 



 


店內最小員工   也是最可愛的小招牌


大家都搶著跟她合照呢!!




 



勾錐吧!!!!   人家我可是小女生哦~~


( 粉色奶嘴+粉色娃娃鞋 )








 


現場很多商家出租原住民服飾和飾品供遊客拍照用


 


原住民飲料店


 


公學校一旁的餐飲區


 


水泥地 水泥地   唉...............


滿滿的人潮   到處都是人   暈...............




 


用鐵桶當烤爐


 


突然發現老闆很敬業喔!   打扮原汁原味


 


連佩刀都有呢!!!   給老闆拍拍手~~




 



他們有發現我在拍   會不會覺得是變態一直在偷拍啊???


幸好我站很遠   看不清楚我的臉啦!!!哈哈哈~~
而且我只是想拍清楚那把刀而已.................別誤會啊!!




 



現在看到這烤肉..............   肚子好餓哦~~~~   沒事幹嘛拍那麼清楚???




 



這是家出租服裝和織布場景讓遊客拍照的地方



 


大人小孩都有呢!




 


我只對那鼓和迷你織布機有興趣



 


超可愛小織布機   看似應該真的可以織布


忘了問有沒有賣??




 



餐廳前鋪滿石片   原味十足


結果原來是玻璃纖維製品
 


一整個失去原味 商業化的公學校


(公學校除了教室   其他都變成了販賣部)




公學校一旁的餐飲區   賣小米酒的店家


和媽媽妹妹試喝過後馬上帶了一瓶回家


真的是好香   小酌一口整個喉嚨便熱了起來


雖然店家建議買8度的小米酒


但我們發現15度的雖然濃度較高   卻也更香


只是小酌   15度ok啦!!!


武德殿除了投射燈一堆


外加這六小塊榻榻米+假人+音箱


整個..............傻眼@_@~



 


雖然商店的設置略有小遺憾   但也讓我發現很多可愛的東西


像這樂器我就好有興趣   不過老弟要我別在這觀光區買


後來想想   要不然我還能去哪買?


真該問問價錢的~~



 


這應該也是某種植物的果實之類的   好可愛的形狀~


 


這原住民樂器造型好特別   聲音也很好聽


第一位小姐敲錯地方   經服務人員介紹才知道敲法




 



小弟弟這樣敲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