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場景開放參觀的消息一出   我是立刻就到7-11買票


期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除了已經參觀過的老弟   其他人可都是期待的很


 


一入場除了有園區簡介可以索取外


一旁還有兩個場內地圖導覽供人參考





在大夥一直往前走的時候我發現到這個地方


一個拍戲鏡頭根本不會停留很久   可以說根本不會有觀眾看得到的地方


竟也做得這麼仔細


 



 


記得小時候街道上都還看得到到處豎立的電線桿


雖然造型不同   但 黑影下的感覺卻是好熟悉





 


雖然沒拍戲了   但菜園還是有種菜喔!!


只是有的真有的假啦!!


後方還真的養了一群雞呢~~





 


因為不是團體   少了解說員   很多事物都不知道是什麼


原以為可以靠老弟解說   但園區內的人實在太多


加上我邊走邊拍動作超慢   沒多久我就脫隊了.........


 


這~~~~~是神龕嗎???


 


這個我看得出來啦!!   這樣式真的好骨董


應該是按照收藏的骨董或照片翻製而成的吧!!!


連桌子的造型都好特別




 


我很佩服這次參與的美術人員


做過娃娃屋的都知道


要做"新"的東西很簡單   但要把作品舊化到真實.有味道   真的很難


這些陳列品會讓你覺得它們真的是有悠久歷史保留下來的文物



 


又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很可愛的飲水機


旁邊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像是真的有人在辦公的樣子
袖珍娃娃屋追求的就是這種感覺


桌燈的造型也很漂亮     




 


大至建築   小至小配件   樣樣都不馬虎


想做日式復古風娃娃屋的人   這些實際的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我連屋頂都拍了


嗯.............不過還沒有想要做啥啦!!
請不用挖洞讓我跳~ 哈哈~


 


真的像住過人






 



建築結構超清楚


 


霧社街景模型


 


如果不看滿滿的人潮和已鋪了水泥的地


會以為這是日本鄉下的小屋吧!!




 


本想好好的拍張郵局的全景


但   人潮實在太多 根本拍不到   只好只拍局部櫃檯


 


因為參觀人數眾多   怕被破壞或垮了


櫻旅館禁止入內參觀....................


臭老弟!!!!!!


當時還能上二樓   也沒鋪水泥地   也沒滿滿的人潮


竟然自己參觀完也不會想想帶我們去


齁................老姊在生氣!!!



 



 


有民眾把展示椅當成休息區   馬上被服務人員制止


不然可能沒多久就殘缺不堪了


 


我在想   這些東西都是複製品嗎? 還是有些真的是古董?






 


桌上這個消毒鐵箱讓媽媽好懷念


因為年輕時 她服務的醫院用的就是這個呢!!




 



這個結構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


 


醫院掛號領藥處




很漂亮的建物



 


櫻旅館的側面


雖是假櫻花   但還是好美


 


菜園真的有人照顧喔!!


 


假櫻花海   還是吸引很多人跟它合照



 


舊化舊化


身旁舊化功力最厲害的就是剛升格為媽媽的怡君了


可惜有了孩子   更沒時間做娃娃屋了吧~~~~



 


太多景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把它縮小   一定超可愛的啦!!!



 


這個金墩商店超適合做成娃娃屋



 


媽媽看到這櫃   馬上唸起熟悉的藥名






 


很喜歡的一角


 


接下來這個校長宿舍更是做日式娃娃屋必參考的建築








 


我拍得夠清楚了吧!!!   到時有做的人要分享一下啊!!







 


在拍照的時候就聽到一旁的民眾很開心的討論著


他們小時候就是坐這樣的桌椅   吵架時還會在桌上畫中線


ㄟ...............我小時候好像也畫過~   桌型是這樣嗎??忘了~~


這斜支架是真實的結構?   還是防颱補強用的啊??   不了解~



 


鋪上了水泥地   方便了參觀民眾   卻完全沒有了 Fu~~~~~~








 


造型很漂亮的假古井



 


看到這 媽媽又遙想起小時候   電線就是這樣牽的



 


爬上武德殿   風景好美




 


不過一進武德殿   整個暈掉


這是舞台劇劇場還是攝影棚??



 


因為買的是PM3:00~PM6:00的票


原本期待可以看到白天和夜晚開了燈不同的景


但人潮實在太多   多到我直想趕快看完趕快閃人


於是帶著小小遺憾離開~~


 


武德殿旁 我很喜歡得一角



 


武德殿後禁止上去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