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強烈推薦之下   終於進了戲院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可能離開學校太久   也有可能是導演是以男生的角度去拍攝


很多情節我還挺陌生的


前面2/3輕鬆好笑   有些畫面也會想起學生時代的事


直到後面才讓我隨著劇情感受到九把刀的無限遺憾.........


那遺憾 . 那懊悔深深觸動我


人生中何止懵懂的學生時代   會因為誤會   因為不懂   因為衝動~~


而做出讓自己在回憶裡充滿無力挽回的遺憾?


寫實的劇情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可以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   自己的遺憾



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觀眾進戲院看國片   甚至看好幾回~~


 



   看了嗎? 找一天進戲院支持好片   尋找自己的回憶 )


 


PS: 原來~彎彎並不是九把刀的同學........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為電影而誤解了吧!!哈哈~          9/14


彎彎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26692738


 


 


 



帶著這份心情出了電影院   一旁的咖啡廳吸引住我的視線


很可愛造型的彩色籐椅 + 華麗水晶燈





咖啡廳還有悠閒風戶外區   氣氛也很棒!!





 



室內走華麗風


有著投射燈可以變換顏色的水晶燈   還有各種舒適   質感很棒的沙發椅












 


因為是周末的晚上7點


這家只提供鬆餅.三明治.麵包.蛋糕.沙拉.咖啡.茶....適合喝下午茶的店


就顯得空蕩蕩


但我和朋友兩個就超開心的   因為感覺好像被我們倆包場了一樣   超讚!!




 


四處參觀   拍完照片回座位就發現好大一"盆"沙拉


--- 燻雞堅果凱薩沙拉 ---



 



 


份量真的很多   比我的臉還大一盆


 


接著草莓鬆餅套餐也上桌囉!!   光看就覺得開心!!!


四片厚厚的鬆餅 +淋上草莓醬的奶酪 +草莓冰淇淋 +新鮮草莓 +不甜膩的鮮奶油


和我不愛的棉花糖球


鬆餅口感並沒有很好 略嫌硬   其他部分都還算ok~


要跟專門店比可能......   但如果只是跟三五好友聚會聊天還可以~


整顆心都被裝潢給深深感動中~   食物頓時變成配角   哈哈哈~~



 


漂亮水晶燈



 


我們倆在深深的感動中不忘跟正在坐月子的好友怡君"分享"


但~~ 可惜了不能外出啦~~~~~~


只好給她看照片過乾癮囉!!!!


 


最後兩人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包這個給新手媽媽也分享一下..................


 新手媽媽應該很想掐死我們兩個~~~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找出了這首電影主題曲


之前廣播中常會聽到   但   看完電影後再聽   感覺特別好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官方正式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SHOWCAFE - 秀咖啡


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樓     TEL: 02-2537-1822


www.showcafe.com.tw



 

 

arrow
arrow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