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閒來無聊打了電話給宣宣……………..


宣舅 : ,妳家是不是XX路跟XX路那邊?


     : 對啊! (完全不知道大禍即將臨頭~ 爽快的答覆)


宣舅 : !那我快到妳家了,今天我可以住妳家嗎?


     : 不行!!! (馬上斷然拒絕)


宣舅 : 為什麼不行?那我今天晚上睡哪裡?


     : ………………..你可以去公園逛逛~


宣舅 . 大阿姨 . 小阿姨 全都笑叉了氣…………………..



小阿姨接過電話~~


小阿姨 : ,為什麼舅舅不能住妳家?那我呢?


        : 可以,妳可以住我家~~


小阿姨 : 那舅舅呢?


宣        : 可以~ 妳們都可以來住我家~ (快哭出來了~委屈~)


 



大阿姨我接過電話~~


 宣媽    : 賣溝嘎衝低啊啦~~ 現在抱著我大腿在哭……..


大阿姨 : 妳叫她來聽電話


宣媽轉頭問阿宣 : 大阿姨要跟妳講電話


只聽到宣在電話那頭哽咽的說 : 不要~ 她們每一個人都叫我要讓舅舅住我們家~


 


 


我說老弟,你也該檢討一下了吧!!阿姨阿嬤去她家,宣都超開心,唯獨聽到你就斷然拒絕~~~ 上次自己去亂開門結果進來了舅舅,一整個嚇傻差點要去收驚,這次又亂回答住址,你又說要住她家讓她嚇到哭~~~~ 雖然可以養成她以後謹慎一點的性格~~ 可.......................連怡君前天肚子陣痛超怕提早生,還想借你來嚇嚇她的跳跳虎,如果不乖提早跑出來,外面的世界可有著小斌叔叔等著他~~


本來叫怡君直接去看你的照片,但她說可能會反效果,看到你就笑到提早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