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要普渡拜拜   下午跟同事殺到大潤發採購


正在挑選飲料時就聽到很親切的試飲小姐奉上飲料請我試喝


 回頭一看竟是我10多年前上班地方認識的大姐


這大姐沒立即認出我來   (我變太腫了吧!哈哈~)


   是我拍了她一下   叫了聲大姐~妳不認得我囉???


她才想起


10多年沒見 突然遇上   好開心~


互相留了電話   告訴她其他人的近況和電話


還約了下次吃飯
才在怕同事等太久的情況下繼續採購去


 


 


結完帳到了停車場正在整理東西


突然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左看右看還以為聽錯了


沒想到突然看到高中導師


(( 豬血糕 - 唸同一所高中的人都會知道,哈哈~幸好他不用電腦 ))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 : 妳近視齁?   我在賣場那就看到妳   妳都沒發現我


我結帳還排在妳前面哩...............


嗯~~~   對啦!!我近視 ~


可這麼說來   老師跟了我很久囉? 看我啥時會發現他


沒想到我完全沒注意到他~~~


還得勞駕他老人家把買的東西丟著跑過來叫我


但看到老師還是很開心啦!!


要不是怕同事"又"等太久   我們應該會繼續聊下去吧!!


看來以後不能上班時間在外到處亂晃


被老師 "ㄗㄤ 到" 也不太好玩哦~~~~


 


 


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NO
回家路上又碰到朋友 Sour 的媽媽


正要開口叫人   突然想到朋友曾說過她媽媽很怕被叫老


正在考慮要叫陳媽媽.阿姨.還是..............


她已經過馬路去了~哈~


 


 


雖然都沒能多聊 但很開心


也好希望我一直想找的人可以像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