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小高終於買房子囉!!!!
大夥兒受邀去新家吃吃喝喝熱鬧一番
~


照例看完整間房子格局後 大家不約而同的圍在餐桌旁


果然是好朋友 大家都好愛木頭樸實溫暖的味道和感覺~


這餐桌的擺設好有 fu 哦~   看得出來主人招待我們的用心~  


右下角這張椅子跟其他三張不同


除了特別貴外   沒有磨平磨細又有人體工學弧度的設計讓我也好愛



 


桌上這燈飾好吸引我   拿著它研究半天


主 人小高說這是朋友去泰國帶回的禮物


這 應該是山竹的殼吧??   沒研究出到底是什麼?


但插了電後好有味道哦~~~


我真的不能去泰國   我那超大行李箱應該會爆滿





 


這一進門就很吸睛的格窗是前屋主留下來的


不僅讓空間多了變化   屋內光線也變得超亮


小高留下它是對的


 


菜上桌囉!!!


雖然都是買的   但裝在盤子裏還蠻像一回事的


最重要的是都好好吃~~


連我向來不愛吃的茄子都讓我吃了不少


還有就是吃到太開心   跟雅婷兩人忘情的吃了不能吃的牛小排.............



 


餐後   小高拿出出差買到的超香紅茶


仿青花瓷的的罐子很別致



 


為了配合喝下午茶的 fu


幾個人七手八腳鋪上藍色條紋桌巾


當初約聚會時壓根沒注意到當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好友們竟帶了蛋糕幫我慶生


而不知道會有蛋糕的我   也買了很好吃不甜的黃金蔓越莓起司條


(( 拍照時怎麼沒注意到雅婷的花花衣?   回來後怎樣都切不掉~  ))


 


很可愛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味道很濃郁   香蕉+蛋糕果然是絕配


這蛋糕味道對我來說有點甜 但配上紅茶   剛剛好~~~



 


最後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屋主應客人要求   為了要有喝下午茶的氣氛


關了餐廳燈   搬來這盞紅燈


但光線被嫌太弱   屋主爬上椅子拆下餐廳燈燈泡


一下太亮一下太弱   搞的小高爬上爬下   燈泡拆了又裝裝了又拆


唉 我們應該是屋主最難搞的一群朋友吧!!!


說下次經過他家或沒事都可以去他家坐坐應該是場面話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群女人   盧死~~~~


 


原本還有"有人"的照片


可拍照的小高竟然找不到傳輸線


更慘的是相片不是存在記憶卡 是存在相機內建記憶體裏................


管你的~~~ 相片快點生出來....................


這應該是大肚婆怡君卸貨前最後一次跟大家聚餐


下次聚會就會多一個小小成員囉!!!


期待~~~   因為準媽媽已經答應了要把小baby洗香香任我們咬~


但要先支開孩子的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