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友們


你們滿滿的愛   我都收到了   也都往心裡放了~~~


愛你們哦~~~


 


一大票人出遊的戶外吃蛋糕初體驗


沒有華麗的裝飾   反而更能吃出蛋糕體的好滋味


雖然我不愛草莓   但蛋糕綿密好吃一點都不乾澀呢!!



 


國中同學庭羽百忙之中不忘送來蛋糕


是我喜歡的芒果口味呢!!!



 


內餡包了新鮮芒果和加了內藏QQ寒天顆粒的芒果奶凍


那奶凍口感很特別   芒果味道也很濃郁


泡杯不加糖的花茶   超享受~~~



 


上陽明山慶生沒跟到的胡姐姐今天也特地送來了蛋糕


媽呀!!   是我上次沒能買到的榴槤惡魔蛋糕~~


外盒都還沒拆開 就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榴槤香


盒子一開   整個濃濃的榴槤味撲鼻而來



 



 


一樣沒啥裝飾   但中間夾著厚厚一層新鮮榴槤果肉   還看得見榴槤纖維呢!


不甜膩的奶油+巧克力蛋糕+榴槤果肉


一口吃下超滿足................   同事也都讚不絕口~


還要感謝公司樓上鄰居駱媽媽熱心的煮了咖啡請我們喝


這蛋糕搭配上無糖咖啡   真是絕配~


只是下午4點多才喝咖啡   有人今晚又要失眠囉!!!呵呵呵~~~


 


胡姐姐除了蛋糕   還附上一盒玫瑰布朗尼


 


今天太撐了   但還是切開來拍拍照   明天再來好好試試味道~





 


我可愛的朋友們超貼心


蛋糕分批送來沒有擠在同一天   好默契~


可~~~   一樣堆積在我的身體裏..........................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