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張電影海報


很抱歉的把男主角當成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傑克布萊克   讓我興趣缺缺


直到朋友說電影好看   我才上網查了劇情


發現應該是老媽會愛看的劇情才上網訂了票





劇情的話.....漫畫改編的嘛~別太期待!


但是說到聲光效果.畫面特效   絕對是讓我雙手舉起大拇指說讚!!


有好幾個場景   當下完全被電影畫面震住


電影產業真的進步的超快


邊看電影邊在想   怎樣的人才創造出這樣的畫面?


如果我是製作團隊


這樣的畫面呈現在大螢幕上   該是多麼有成就感   多感動的心情


如果我是電影相關從業人員   能進到這樣的團隊該有多幸運


( 完全沉浸在個人對畫面的感動中........哈哈~ )


 



這齣電影
男主角雷神由澳洲新人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飾演雷神的凡間戀人珍佛斯特(Jane Foster),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雷神之父「歐丁」(Odi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飾演雷神的弟弟大反派「洛基」(Loki)演員陣容相當堅強,但有點可惜的是劇情沒能讓這些實力派演員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劇情大綱
雷神索爾的父親奧丁是眾神景仰的領袖,索爾從小以繼承父親地位為目標,但他太過自大魯莽的個性和行為差點掀起了一場戰爭,加上弟弟的私心在一旁耍心機,父親傷心失望,將他貶到人間,又收回他的神力與武器--雷神之槌。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回歸神界登上王位~



 


劇中造型


 


當克里斯漢斯沃被初選上飾演索爾時   被導演要求回家鍛練身材


加上上網發現粉絲都嫌自己身材不夠壯


於是卯起來練肌肉   到開拍前足足鍛鍊出9公斤的肌肉


190公分高+養這麼大的肌肉


完全符合漫畫中雷神的氣勢


 


看完電影   母女三人全都愛上男主角


老媽還直誇索爾很 "緣投"


不過馬上被我吐槽


老弟一樣留著絡腮鬍


怎麼別人的兒子留就 "緣投"


自己的兒子留就 "罵到臭頭"  ???


也對啦!   身材大不同 老弟你就認了吧!!


哈哈哈哈哈~


 


恢復時裝的克里斯漢斯沃   手上還拿著雷神索爾人偶哩~





和小妹相約要再去看第二次


還有姐姐妹妹們要一起去看的嗎   揪團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