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舊同事聚會


好友知道我愛吃吃喝喝   於是介紹了一家不錯的餐廳給我


就是位在西華飯店對面巷弄裡的"西班牙小酒館"


剛好這次和好友聚會


想說這家店網路風評很不錯   廚師聽說也是在國外得過獎項的


於是相約試吃看看~


 


巷弄裡招牌不甚明顯   若非抄了地址出門   光看門口小小立牌菜單


我應該又會找不著






 


因為早到了 於是就在巷弄中到處閒晃


除了發現隔壁有家日本料理店"山治"


內部裝潢相當有特色   非常適合做成娃娃屋


但因為沒有消費   很難開口請店家讓我拍攝   殘念~~很有味道說~


還發現"西班牙小酒館"因為晚餐時段客人較多的關係吧!
在斜對面又增加了一個用餐空間   但一樣相當低調



 


在徵得店家同意後就把店內大致裝潢拍了一下


我很喜歡這個入口迎賓處
聽工作人員說   夜晚來此用餐氣氛會很不一樣


( 同行友人用完餐想過去參觀   卻發現已全部熄燈休息   幸好我有拍了照片)





 


燈~燈~燈~   我最愛的燈~~~


天花板垂掛著各式不同造型的馬賽克燈飾   漂亮~~~


齁..........害我也很想動手做個馬賽克燈




 





 


參觀完二館後才心滿意足的進用餐的地方


整間餐廳裝潢讓人一下子心情全放鬆下來   加上播放的音樂~
真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


( 可惜店家午餐PM 2:30就休息   不然我們坐到晚上繼續吃晚餐也有可能 )


( 店家 PM 2:30休息   但 PM 2:00就不接受點餐囉!!!)








 





 



 


這邊一樣有各種造型的馬賽克燈飾


用不同相機模式拍攝有不同的味道   但一樣美~~


    
    


西班牙菜只知道海鮮燉飯跟紅酒牛肉的我


這次有去過西班牙自助旅行的朋友來點餐   我只要負責享用美食


真的是太讚了!!


 


第一道看似不起眼


但微辣帶點蒜味的抹醬讓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第二道西班牙海鮮燉飯一端上來


那香氣讓大家根本顧不得形象   猛喊好香好香



 


但不知道怎麼這麼湊巧?   肥美的大蝦就剛好三尾


掙扎了半天   可憐的孕婦還是忍住沒敢吃加了番紅花的海鮮燉飯


只是   三個損友怎麼可能放過這難得可以欺負的機會??


還好強哥不在   不然他可能會想揍我們吧 !!!



不過那燉飯相當入味   比一般米飯略硬的口感   咀嚼起來真的非常香


蝦子真的也很新鮮又肥美


這道一吃   想睡.宿醉的人全都清醒了起來


 


因為四人全是第一次來


其中一位朋友超怕遇到像之前吃過又貴又難吃的西班牙餐廳


所以本來還興致不高哩~


 


真的很香~~~~~   好可憐的孕婦~~   聞一下也好~~~
但我覺得   捉弄孕婦的我們   以後應該會更淒慘..................



 



 


第三道宇宙拼盤


包括了起司火腿炸奶酪+露露香料肉丸+酥炸魚柳條


基本上本身調味就很有味道   旦沾醬後又有不同風味


只是神經比我大條的雅婷小姐   竟然吃完這道還沒發現自己吃到牛肉!!


還是後面紅酒牛肉上來她說不能吃 


我才問說那為什麼剛剛那個牛肉丸子就可以吃?  -_-|||


 


第四道大蔥白鯷魚烤薄餅   這道大家也是讚不絕口


但千萬別一小口一小口吃


一開始只吃邊邊一小口覺得還好


但接著大口連著鯷魚.番茄.起司一起入口


真的很香~~~~~~~   味道很棒!!!!



 


店家很貼心的將薄餅切成小片   而且每片上都有鯷魚和番茄


不僅每片味道都可以很平均   取用也很方便



 


第五道紅酒燉牛肉竟然是放在麵包裡



 


軟嫩的牛肉配著皮脆的麵包入口   真的好吃~~~


 


最後一道是為了不能吃海鮮燉飯的孕婦點的松露燉飯


雖然沒有海鮮燉飯的華麗   但一樣香氣十足


一樣是吸滿精華略硬的米粒   入口非常濃郁   好吃~


 


最後甜點點的是布朗尼


平常不太愛吃很甜甜點的我也吃了兩口


配著冰淇淋入口感覺還不錯   但就還是覺得太甜~


 


 


這頓午餐大家吃得非常滿足又開心


不僅氣氛舒服   餐點也好吃


讓嘴很挑很會吃的朋友續攤遇到朋友馬上就向他的友人推薦這家餐廳呢!


感謝玫惠姐介紹這麼好吃的餐廳哦~~~


 


 


只是相對一比


星期五找好友特地請假去吃的buffet.............


我覺得好對不起好友哦~~~


兩人的第一輪   第二輪更少   能吃的菜色就這樣了~~~~~


好野人的非常好吃非常值得   真的跟我們不太一樣...........


小牛.........兩碗滿漢全席的錢   見面我算給妳齁!!!!



 


 


西班牙小酒館 HESTIA TAPAS BAR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130183
02-2715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