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開園前就買了票


但是每每看到人潮…………..就一點都沒有想去的動力


這回剛好好友的親人來台北


想說順道去探探路   下次帶媽媽去也比較方便


不過這連假中進館人數最多的一天的人潮真的讓我差點暈倒 @_@~


當天只排到養生館和看了這場卑南族的秀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位可愛又活潑的卑南族阿嬤



一開場說話 我還以為是錄音播放的


因為太年輕太有精神   一點都不像她年紀該有的老態


整場下來 主持功力贏得在場所有觀眾的熱烈掌聲



 




園區內隨意拍 












這應該是鳥巢吧??朋友卻說是蟻窩!!


園區很多植物和物品都沒有標注記   該改善










近看花瓣很美的花 




 


當我抬頭拍樹枝時   朋友說 都沒葉子光禿禿的有啥好拍?


但很奇怪 我就是愛拍樹枝   有葉子我反而不愛拍~~





 


回家整理照片時   無意中發現把光線調暗   竟有不同的視覺美感


 







































一趟逛下來   發現


花博還真不適合老人家去參觀


場地太廣   年輕人都走到鐵腿   老人家怎麼走??


雖有輪椅租借   但連電梯都要大排長龍


進館要排隊 接駁車要排隊   吃飯要排隊 上廁所要排隊


這老人家怎麼吃得消??


所以決定   帶老媽去別抱著要帶她全部逛完


就當去逛公園   累了就回家   一切都隨性


只是想去的朋友們   記得帶吃的喝的


排隊對於肚子餓了的時候來說真的是很要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