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尾牙季   也是我們胡姐姐的生日聚餐時刻


但最近飯局超多的胡姐竟打算要大夥兒過完年再幫她慶生???


   生日只有提前沒有延後的


於是找了都是素食蔬食   看似份量都不多   吃巧的舒果餐廳


和胡姐兩人一上樓梯就都對這擺飾興趣濃厚


只是我想的是鳥 胡姐想的是雞   哪個是對的??   不知??


 


因為好友.......((我就不講誰了~))


把左轉聽成右轉   遲到了有一丁點久


索性趁著客人都還沒入席   拿相機拍起餐廳來邊等囉!!


還好先拍   因為沒都久就都坐滿客人了




 


雖然只有一種套餐價錢   但選擇菜色很多


幸好都有照片可以參考   上菜速度也算快




第一道前菜     蒟蒻蕃茄+芝麻水蓮+藍莓山藥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從最清淡的藍莓山藥往左吃


藍莓醬沒有想像中酸   搭配上山藥   味道相當清爽   好吃


清脆口感的水蓮+香氣十足的芝麻醬   味道也相當好


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著番茄比較像飯後甜點   但也好吃


  

 


第二道迷迭香火柴麵包


其實不沾醬就很香 沾上醬又有另一種風味


 


第三道沙拉


沙拉有兩種   我點的是草莓優格水果沙拉


整個色系擺盤就是一個很棒的視覺享受


草莓優格醬也不酸不會太甜   好吃!!




 


壽星點的蔬菜沙拉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   但盤子好特別~


 


第四道湯品


秋銀的米蘭南瓜濃湯


不知道味道   但光看就覺得好美~


 


我的黑胡椒義式迷迭手工餃   嗯.........這味道還好


另外兩個湯品我忘了名字   就不po囉!!呵呵~~


 


吃到湯品其實都半飽了~~~


這主餐一上   哇嗚~~~~~~~~四種份量都超大啦!!!!!


美麗的烤鮮蔬起司通心粉


味道........還可以 但沒有很出色


 


秋銀的蘿蔓蔬菜披薩


嗯............把菜通通撥開光吃餅皮就超有味道


兩樣分著吃都好吃   但和著菜一起吃反而沒那麼搭


 


看到我的卡洛左尼枕頭披薩一上桌差點都暈了@_@~


真的是枕頭...............好大一個~




 


不過滿滿的菇類內餡和很棒的調味   讓我吃的超開心!!
雖然所有菜色都是四人分著吃


但   份量真得太多   最後這枕頭有一半是打包回家的


 


壽星的蔬菜串燒



店家貼心的怕客人被燙傷   還周到的請服務人員幫妳服務


基本上這道菜不沾醬就很有味道


醬料雖然也很香 但味道太重反而會搶了食材本身的鮮味


所以後來我就都不沾醬


旁邊那金字塔飯味道就普普   還沒有副食來得好吃


 


忘記叫什麼??   裝在很可愛食器的副食


有調味的飯   有五穀類還有松子跟蘆筍   其他不知


只知道好友秋銀超喜歡   明明都很撐了   還可以把我沒吃完的通通吃個精光


大家都讚不絕口哩~~


 


吃飽了就可以開始玩相機囉!!


因為壽星胡姐的美顏機效果超好   幫每個人都上了妝打了蘋果光


所以秋銀堅持po上網的只能用胡姐的照片~~


每個人膚質.氣色都變好好.............




 


超沒默契的兩個人


對面拍照的兩位也很故意ㄋㄟ~~~   同時拍


讓我們都不知道要先看哪台相機才好???




 


當天穿的超可愛的壽星


 


說到裝可愛   我們怎麼可以輸呢???


這樣臉有小1/3吧!!!


 


平常沒裝可愛習慣的三人動作還真生疏啊~~~




 


拍了好一陣子   也累了


剛好甜點跟飲料也送來了



 


玫瑰百香果茶+桂花凍


茶我沒喝   但桂花凍.............入口有著好濃郁的桂花香   好吃!!!!




 


奶酪+我不知道的茶


這奶酪也有好濃的奶香味   搭配上不甜的醬汁   好吃好吃~~


 


我的香草冰淇淋+芝麻布丁


不僅冰淇淋好吃   芝麻布丁不甜   也有很濃的芝麻和奶香



突然發現鏡中的燈很美   拍拍拍




 


之前看了網路的介紹   看了餐點的照片和價錢   一直以為是吃巧但吃不飽的餐


結果   吃到大家都好撐還得打包


$ 380+10%服務費   這樣的價位和品質真的是值得介紹給大家來吃吃看


雖然生意超好   但服務人員每個都笑臉迎人也都很貼心


難怪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總是很多等待的客人


 


就在我們邊聊天邊休息的時候


我隨口問了服務人員 : 請問壽星來這慶生有什麼優惠嗎?


結果答案是讓大家都快暈倒的 ------ 我們會贈送一個小蛋糕給壽星


(( 在大家都吃的撐到不行的時候   真得很暈~ ))


不過當蛋糕一送上來


胡姐開心到不行   只是.............................


 


接下來就請各位看段影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tkJyrnFNI&feature=player_embedded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