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名]:我的公主
[韓文劇名]:마이 프린세스

[英文劇名]My Princess

[導        ]:權錫長(Pasta)

[編        ]:張英實 (On Air)

[劇本監督]: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CITY HALL

[演        ]:宋承憲, 金泰熙, 朴藝珍, 柳秀榮, 李順載

[官        ]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index.html
[播放日期]201115

[集        ]
未定

[
劇情介紹]:講述的是韓國最大企業唯一繼承人,英俊的外交官朴海英 (宋承憲飾演) 和活潑可愛.一夜之間變身為公主的大學生李雪 (金泰熙飾演) 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一直很喜歡金泰熙   所以這齣戲一發佈我就很期待


但男女主角向來都是演嚴肅.剛硬或悲劇人物......


兩人形象演這喜劇讓我有點覺得格格不入


沒想到老梗的劇情卻在完美大轉型的兩人詮釋之下大爆冷門


聽說目前還是同時段收視冠軍!!!!


每集都讓我看的超開心   笑聲經常嚇壞家人


 


     



很有公主氣質的不二人選 - 金泰熙





 


普通裝扮一樣甜滋滋


但聽說金美女食量驚人   一同演出IRIS的男主角李秉憲就被她的食量嚇到過


還以為回到部隊生活哩~~~




戲中宋承憲飾演一位外交官,也是韓國最大企業的唯一繼承人


宋承憲把一板一眼性格,遇上女主角就變得千變萬化的表情融合的相當完美


而且   越是正經的外表搞笑起來   那落差效益會更加倍


只是......外交官不都該是能言善道嗎?


應付記者怎麼會這麼無力勒????



 


女主角李雪由向來看似冰山美人的金泰熙飾演


我的天啊!!!對他的觀感在這齣戲裏180度大轉變


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大受好評


(( 這捏臉頰讓我想起了我的高中同學~~哈哈~~只有少數人會懂~ ))



大喜



大悲


真的哭得很醜




不顧形象大口吃牛排


真的是豁出去了


       


    


肚子絞痛


演到汗都真的流出來了




嚇人的舉動   美女做出來就是可愛~~~~


 


一開始覺得女配角好眼熟


想了很久才想起來是家族誕生裏的甜美殺手藝珍


這戲裏完全變了一個人


不但演心機女   角色造型也顯老又不討喜


反觀男配角柳秀榮就跟秘密花園裏的尹相炫一樣 型對了   就討喜了~




雖然目前只演到第四集


但真的是一齣讓人很開心的戲   值得推薦給大家


但希望後續能夠越來越精彩 千萬別來個虎頭蛇尾啊~~~






畫面真美~~~



 



PS : 後繼無力的劇情 + 像含顆滷蛋講台詞的金泰熙..........


追得好累............但還是會看完~


泰熙美女還是拍平面就好.......


至於"天堂牧場"~~媽呀!!!第七集開始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