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最後一篇啦!!!


呂家小朋友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怎樣都要po一下~


 


 


因為塞車   所以當天比預定時間晚很多才到台中


辛苦了雅玲.桂蘭姐和三個小朋友餓著肚子等我們...........


一上車 馬上聽到呂家二女兒芝韶興奮的嚷嚷著 : 我要跟 justin 結婚~~~~~


(( justin = 好友小牛的姪子 ))


我看是自從上回兩個小傢伙洗過鴛鴦浴後就私訂終身了勒~


 



 




一路上芝韶都相當的 high 到哪都黏著 justin


更可愛的是吃飯時碰上不愛吃的蔬菜


我只不過是隨口說說 : justin 喜歡愛吃蔬菜的女生哦~   吃蔬菜會變漂亮~


她竟然馬上回說 : 我吃~~   而且還真的馬上大口吃光光


比媽媽苦苦勸說還有用百倍


 


吃飽喝足後 這兩小無猜志趣相投的比起搞怪功夫   玩的不亦樂乎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桂蘭姐姐買來相當養生的超大飯糰和不加糖的穀類粥


因為太好吃了   邊吃大飯糰邊喊吃不下的我 ~~


竟把大飯糰跟一整杯粥都吃光光




 

呂家大姊姊相當會照顧弟弟妹妹


連管弟妹的口吻都像極了小媽媽~~


 


原本吃頓飯總要阿嬤在後面追著跑的 justin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吃早餐   尤其是"老婆"吃得又多又快~
竟然也吃了不少 動作也變很快


 


這老婆超會吃   吃得又多又快


justin 將來要很努力賺錢才行哦~~


 


吃完早餐   我和小牛在一旁畫設計稿


小傢伙們也沒閒著


芝韶帶著矯正鏡片只剩一邊的眼睛   竟然還做起花圈要送給"老公"~


好感人哦~~~~~


 


我這個城市小孩從來不知道這小花一朵朵拔下來可以這樣串成花圈


 


呂媽媽雅玲在一旁很哀怨的說


以前我做花圈第一個送的是媽媽   這女兒竟然是送給"老公"............


 


老婆在做花圈 老公也沒閒著


從外頭摘了花要送給老婆   齁~~~貼心ㄋㄟ~~~



 


老婆樂翻




這 justin 看是摘上癮了   不斷從外頭摘漂亮的花進來送給芝韶


 


接下來都是桂蘭姐姐趁我們在努力做工時   幫小傢伙們拍下的照片


這不知道在舔什麼   舔得津津有味的




 


這兩位搞怪的本事可謂天生一對啊~






 


這麼合拍??




 


幾個小孩玩鬧期間   芝韶被弄哭了   媽媽揹著怎樣哄都還是哭不停


於是我又附耳告訴芝韶 :


一直哭   眼睛會腫起來變醜喔!! justin也不喜歡愛哭的女生


天啊!!馬上!!閉嘴!!擦眼淚.........這未免太好用了吧!!!!




 


這拉筋板聽說有客人來這做了10幾個出去賣了


真這麼好用嗎??那幾天沒時間玩到~~~



 


超級愛搞怪


 


店裏有隻狗狗名叫卡姆


小夫妻倆搶著牽狗


搶到後來 justin竟然威脅芝韶 : 不給我牽我就要回台北囉!!


唉~~~果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牽著卡姆躲在桌底   老婆就看不見了嗎??


 



本以為回程可以少掉不少行李   沒想到反而更多..............






這趟台中回來收穫最多的應該是justin吃飯不必再被追著跑又可以吃很多


糟糕的是   我和小牛也把桂蘭姐姐和雅玲的少根筋傳染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