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把家中所有購物頻道都封鎖起來了


但前陣子老媽還是買了兩組一長一短的水晶門簾


只是我看到那貴死人的門簾   爛到爆的材質   真的傻眼


其中參雜很多號稱人造水晶   其實只是塑膠翻模


連會扎人的邊都沒修   還硬辯稱真的是人造水晶不是塑膠


後來解釋不了才說是怕購物者家中有小孩


水晶碰碎了會傷到人………..


  最後硬是被我全部退掉~


但後果就是得做一個出來給老媽...............


 


看起來不起眼   早早該完工的   卻因生性龜毛的我


在我串了又拆   拆了再重串別的樣式   不喜歡又拆........


又因為是用鋼線夾擋珠   所以一不滿意就得一段段剪下來重做


拖了很久   已經到快抓狂的狀態........


在昨晚   終於完工了............


 



 


老媽買的長門簾共10串   短簾共15串   我做的是長門簾有25串


所有材料都是水晶材質 費用比參雜了塑膠珠的短門簾還便宜


或許有人會說   那是有經過五行或什麼設計過的


這我覺得不合理   如果真的有作用的   又怎會用塑膠珠做??


誰都知道   水晶才有他們所謂的"能量"   塑膠珠哪來能量?


所以 漂亮   老媽開心就好~


只是我覺得真的超不方便   我再來看看老媽可以熬多久才撤??


 


 


另一個就是完工一陣子的信插鑰匙盒


因為老弟超忙一直沒能釘上牆


最後只好請人來鑽孔才安裝上去


(( 一個孔70元   真的超好賺   叫老弟去兼差這個好了 ))
0


 


超大超厚的鑰匙盒掛上我超大串的鑰匙還綽綽有餘~


而且實木的材質應該很難再用壞了吧!!呵呵~~


 


不過為了固定好這美美的超大鑰匙盒


不僅我花了很多時間製作


還因作品太重   也怕直接釘會敲到作品   還得勞駕老弟做鐵架支撐


可是   在沒被告知之下發現作品被鑽了三個洞


那洞感覺好像鑽在我身上ㄚ阿宣舅舅~~~~~~


而且邊還沒有幫我磨光滑~~~


 



老弟的大工程



超厚鐵片


裁切






磨邊




鑽孔




焊接螺絲




 


明明只是要掛個鑰匙盒   怎麼搞的工程這麼浩大???


不僅木工   固定鐵架   費時   還得請很貴的人工來鑽孔


還有為了可以完美


不夠高的我還得穿上9公分高的鞋子爬上架在兩張合併的餐桌椅上的矮梯子


粉刷牆壁........................還要被老媽笑 : 誰叫妳長這麼矮??


啊是誰生的??還敢講???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跟工   但很開心完工了


就當做跟老媽交換禮物囉!!


看我水晶門簾串了又剪串了又剪   看不過去的老媽還叫我別太龜毛


也不知道是誰還說要把我已經睡了幾天的床罩全部拆掉再加上布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