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製信箱DIY材料組


原本我的作品也想做成這個顏色   卻因為時間來不及而作罷


下方的壓花貼飾很漂亮   本來也想依樣畫葫蘆把壓花用在作品上


但一樣   時間不夠啦~~~~~



 


小朋友作品區


有小凳子.信箱和小黑板


後面彩繪也很美   可惜我不會畫畫啦~~~~


 


乍見   以為是娃娃屋


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建築模型樣品


不過似乎也可以拿來運用~



 


看到這組   馬上想到我們家林豆花


有夠可愛的啦~~~~


但 我家豆花太粗魯   沒兩下不是掉漆就是這裏少一塊那裏缺一角


省起來...........


 


店內精品
  


 


雖然一開始不知道這結晶石的用途   第一眼見到   就好想好想搬回家


那結晶紋理實在是漂亮極了!!!!!


可想到搬回家也沒地方擺   又要"包裝好,收起來"   實在是浪費~


還是多幫它拍幾張照片欣賞就好~~


除了裝飾用 還可以鑽孔當茶盤   算是實用跟裝飾兼具




 





 


右上角那把琴有個特殊名稱   但我忘了


在這裡不是教做琴   而是教彈琴   突然發現這家店真的很包羅萬象


這是很有創意的藝術家的作品


看得出來含意嗎??   不能只看國字喔!!


要是雅玲沒解說   我還真不知道可以有這樣的創意


猜到了嗎??


把下面天然的樹洞加上去唸 "ㄎㄤ" (洞的台語)


很可愛吧!!!!


 


 


既天然又美麗的線條   我也想搬回家~~~



 


各式漂亮的造型燭台


就算不點蠟燭也是很美的裝飾藝術品


齁~~~   通通想搬回家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