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聚會已經2年多了


這次終於全員到齊啦




 



 


外部座位區有一半成了販賣區


幸好很早就到否則應該坐不到舒服的藤椅區吧!


 



 



 


用餐區改裝了連菜單也換了 想推薦好友的菜色都沒有了〜


除了番紅花海鮮燉飯味道還可以外其它餐點都不太合我胃口




 


經過2年小朋友們也都長大囉!


有女萬事足的嘉琳                             亦云的自畫像
  


 


愛笑的亦云跟好友美麗的女兒一樣大約都要30分鐘後才會“發作”


[發作:調皮搗蛋。活潑好動的天性才會開始顯露]


 


亦云幫在座每位阿姨都畫了畫像


上圖:露點的媽媽(這回去應該會被算帳吧!)


中圖左起:丹怡。我。庭羽(淑琄)


下圖左起:淑靜。書璇


有買小禮物的丹怡和我真的都有畫得比較美哦〜〜〜呵呵〜〜


 


庭羽害羞靦腆愛黏著媽媽的兒子承絨


乍聽還想說好友怎麼把小孩名字改成成龍??


原來是我ㄖ和ㄌ沒分清楚啦!


 


這種年紀的小孩最好隨時顧好


因為家裡面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會百無禁忌的到處說給別人聽


下次去嘉琳家玩再來問問亦云家裡錢錢都放哪裡??



 


很有孩子緣的丹怡剛好坐在亦云旁邊成了當天的最佳保母


頑皮的亦云還把丹丹阿姨改成蛋蛋阿姨〜


還好我沒要她叫我慧慧阿姨要不然真怕這小傢伙給我改成狒狒阿姨


 


兩個人+一個茶壺保溫套就玩了好久玩的不亦樂乎


連孩子的媽都不敢套頭上的保溫套蛋蛋阿姨都超配合的
  

  

  


 


才拍完保溫套當帽子的照片 兩人又玩起拍照遊戲


但亦云要求的動作 ............就別為難蛋蛋阿姨了〜〜
  


 


為了免於繼續被要求擺奇怪動作拍照


蛋蛋阿姨教起小朋友畫畫


這畫 ...........國中時期見過〜哈!



     
今天辛苦妳了〜〜〜蛋蛋阿姨〜〜


 


從午餐聊到下午茶大夥才起身去逛逛手創館


當然不能忘記帶隊去吃31冰淇淋逛超市囉!


這冰淇淋大家可都是贊不絕口哩!


很期待下次慧芬能參加的聚會〜〜


 


其實這個聚會是11月中


但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事通通集中在這三個月


從 10月開始就覺得好忙好忙~


所以整個人就變的好懶好懶~


趁今天睡的超級飽趕緊把文po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