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高雄   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街乍見超吸引我的冰淇淋店


高掛的招牌圖片就相當誘人



 


還有用餅乾做成老鼠造型的冰淇淋杯超可愛



 


玻璃櫃中的冰淇淋可麗餅和各種冰淇淋聖代模型


讓人看了都捨不得走


可惜時間上來不及 吃飽飯就急急趕搭車





 


後來在高雄竟然也看到這家店


看阿宣趴在玻璃櫃前捨不得走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吸引人


只是感冒又過敏體質的阿宣根本不能吃冰


在她面前吃   太殘忍了些


於是我又忍住了


回到台北火車站第一件事就是往31冰淇淋店衝


原本在車上研究好要買的12種口味   卻因為部分是有季節性的


只好改買6球


 


PS : 取名 "31冰淇淋" 是因為店內隨時都有31種以上的口味可以挑選


一個月31天   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聽說每個月的30或31日冰淇淋都有特價


 


店家很貼心的有賣乾冰   最長時間可以保冷3個鐘頭


只是清掉乾冰時要很小心   以免受傷


 


看到滿滿的乾冰   忍不住先拿來泡水玩


記得小時候還有在學校附近的小商店買乾冰來玩


雖然被老媽罵幼稚   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


 


精挑細選的六種特殊口味冰淇淋   每顆直徑足足有6.5公分


本是買回家跟大家分享


結果老媽跟妹妹都感冒   最後便宜到我啦!!   每天吃一顆   好滿足~~



 


草莓起司蛋糕


很濃很濃的奶香   雖然甜卻不膩口


 


更讓我驚喜的是   冰淇淋中有整塊的起司蛋糕   連底座的餅都有


微酸的起司蛋糕和草莓醬+濃郁的奶香+扎實的口感


第一顆冰淇淋就讓我吃的很滿足  


 


冰淇淋蘇打


有別於草莓起司蛋糕的濃郁   光看都覺得清爽的冰淇淋蘇打


吃起來果真讓人覺得很夏天


 


除了蘇打冰+香草冰淇淋   裏面還暗藏了很多汽水糖


南瓜布丁


南瓜和布丁的味道都很濃郁   雖然混搭 但仍可吃出個別的味道


加上些許苦苦的焦糖   綜合了甜度   也增加了另一種香氣


 


香蕉草莓


除了底部的草莓果醬略甜(下圖)   基本上也是甜而不膩


整顆香蕉的香氣略蓋過草莓   但還是非常好吃




 


卡士達布丁


加了焦糖的這球   感覺像偶有苦味的牛奶糖


但也是濃郁而不甜   好吃~~


 


頂級哈密瓜


嗯............這顆第一口很有哈蜜瓜味   但再吃下去怎麼感覺有香蕉的味道??


6顆中唯一跟我期待有落差的就是這顆


比起來   北海道的哈密瓜霜淇淋比較好吃~


 


六天吃完這六顆   超滿足   因為我不喜歡甜


這幾種冰淇淋完全滿足我濃郁又甜而不膩


後續又介紹了很多好朋友吃


每個吃了都讚不絕口


我也跟著又吃了 "特製核果"   滿滿的堅果超級香濃   又一可推薦口味


至於"薄荷巧克力"就比較不出色


 


 


在微風曾買了之前大家排隊搶購的蛋糕和飲品


媽呀!!!!!   甜死人不償命~~


蛋糕造型很普通外   也沒有特殊或驚喜的口味   甜度更讓我無法忍受


飲品也是普普   天仁調的茶類還比較優勒~


那天買了四個蛋糕+一杯飲料


這錢我拿去買6球冰淇淋+3個小時乾冰費都還可以找5塊錢勒~~


而且店家還沒手提袋   客人必須捧著一大包牛皮紙袋走路


難怪已經沒人排隊了


還是吃冰淇淋比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