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宣抱著睡覺的熊熊 - 妹妹


想起是在宣未滿一歲時說喜歡而買給她的


也是唯一一隻宣宣愛了六年不離不棄的玩偶


不知道宣還會愛它多久???




 


出門吃早餐時  宣還拿出自己的零用錢請阿嬤


阿嬤感動的勒................


 


凱莉阿姨送的熊娃娃隔天馬上掛上背包帶出門



 


趁高鐵時間還沒到 趕緊逛了左營站旁的彩虹市集


 


一進門   宣就被可愛的旋轉木馬牢牢吸引住


抓著我不斷的幫她拍照   可是~~~~~~大阿姨想逛耶~~~





我很喜歡一樓的陳設和空間.櫃位設計  滿滿的創意商品讓我心動不已~


幸好時間緊迫   沒能讓我慢慢逛慢慢想要買什麼?


不然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 二樓以上的樓層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去逛


規劃的有點糟   跟一樓質感差太多~~








 


最後只幫好友買了一個手機袋


媽媽跟妹妹都說太可愛了.........


但我的如意算盤是萬一好友不喜歡   我就可以接收啦!!
可惜她很喜歡~~呵呵~




 


開心合照的背後隱藏的是淡淡的離愁


 


宣宣雖然硬撐住   但其實鼻子都紅了   看了好捨不得


只好趕緊再把舅舅搬出來


~~等下跟我們一起搭車回去啦!!   舅舅好想跟妳住耶~~


馬上想哭的情緒都被嚇跑了   真是好用~


要等多久才能再抱到圓滾滾的小肉球啊????????


 


 


 


後記~


這幅畫是凱莉在我高中畢業紀念冊上留下的


當時多少同學想求她畫啊~


但實在太花時間   並沒有很多人要到


我很感謝凱莉畫了幅這麼美的送給我~~~~


這麼棒的才華和興趣   沒能繼續   真的很可惜


希望能有機會再看到好友執起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