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婚禮終於到來


好友怡君選在大直的典華婚宴會館舉辦


整棟都是婚禮宴會廳    從一樓就裝潢的相當華麗氣派


其中還暗藏很多會讓賓客驚喜的機關


每個廳都各有主題和特色


 


走道上美麗的水晶燈




 


金枝玉葉廳


牆上門上天花板上貼滿純金金箔




 


婚宴主桌


 


入口處婚紗照與大型人型立牌


這人型立牌是喜餅公司送的


雖然免費卻做的很棒   有抓到新郎新娘的神韻   相當可愛


幾乎搶了婚紗照的風采


 


喜餅公司叫做“天鵝脖子街”


很特殊的名稱讓人很難忘記


這喜餅吃過的都稱讚!


喜餅中還附上卡通肖像卡片


 


喜餅盒外也附上了卡通肖像小卡


 


都沒收過禮金的三個人不斷在演練收禮金程序


結果現實跟討論.演練的狀況完全不同


頓時三人全都手忙腳亂成一團


幸好最後圓滿完成任務


 


幾個月前從知道要幫忙收禮金開始我就一直很緊張


直到金額無誤的存進典華保險箱才鬆了一口氣〜


 


當天心情超好紅光滿面像極了自己要當新郎官的


新娘爸爸+新郎爸爸


 


向來走民俗風很有靈氣的新娘媽媽這天也特地打扮的很美


 


美麗的新娘和可愛的伴娘準備好囉!


可愛的怡君不但把我送的紅色小熊放上播放的影片中


連伴娘進場都抱著它入場超搶眼!


看到好友這麼喜歡它真得好開心〜〜




 


第一套長版白紗相當美麗


有點可惜無法拍出現場看得到的精細質感






 


帥氣的新郎


 


在門外等待入場囉!


 


很有氛圍的新娘入場照


 


當新娘爸爸將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時


感覺得出來新娘感動到快哭了


但最可愛的是跟我一起收禮金的雅婷


不斷的喊著:我好感動喔! 我快哭了〜〜


然後就真的拿起面紙擦眼淚 ...............


 


頭一次看到第一套婚紗就大家搶著拍照!


這對新人的人緣跟人氣都超旺〜


 


第二套禮服準備中


雖然妝扮未完成   但這張照片裏的新娘很美


有種莫名吸引我的感覺


 


這套斜肩設計的禮服相當特別   超級搶眼!!


配上這款髮型很有韻味~


籃中放的是要送給賓客的小熊


聽說一進場就秒殺   堵的新人都無法往前走


( 只是這會館提供的籃子怎麼一點裝飾都沒有??很怪?? )


 


新娘子太漂亮了


連小朋友一聽到可以親新娘   馬上擦了嘴就站起來親下去囉~


還被媽媽調侃怎麼跟你老爸一樣猴急


 


第三套禮服也是非常漂亮


設計簡單卻相當有質感   配色上也很搶眼


 


其實處理完禮金回到會場也已經接近婚禮尾聲


趕緊吃起同桌朋友留的菜填一下肚子


因為聽聞會邀請八位未婚友人上台抽捧花


起鬨的問同桌主持人小高為什麼捧花要用抽的?


用搶的不是比較好玩?   搞不好還會有人仰馬翻+翻桌的爆笑畫面


接著就背對舞台低頭享受美食


期間似乎聽到主持人在徵求什麼??


沒多久竟然聽到我的名字~~~


原來因為名單上有位預定要抽捧花朋友沒到


現場又徵求不到自願者


好~~~~朋友怡君竟然要主持人拱我上台


我愣在座位上猛盯著離我很近的會場大門


不斷掙扎著是否要逃跑???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台


 


只抱著湊人數的想法牽著彩帶   連"開始"都沒注意聽的我


捧花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我抽中???


 


主持人還要我說得獎感言~


媽呀!!!當下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啦!!!!


 


新人+雙方父母送客


 


工作人員和新人合照


左起 : 攝影師 sam   特地從香港趕回來的大媒人阿智   主持人小高


新郎新娘 收禮金的我和雅婷




 


喜宴結束後   新娘爸爸超開心的幫我把捧花跟盆花裝箱


最後還不忘灑了一大把喜糖祝福我~   謝謝吳爸爸啦!!


 


抽到捧花最高興的是我老媽


一付已經可以開始準備婚禮的模樣   暈@_@~


其實收到這麼漂亮的花比抽到捧花背後的意義讓我來的高興


真的很漂亮............


盆花擺在家中也漂亮了好幾天.........





 


 



 


2000年的10


在袖珍博物館全國袖珍藝術家座談會上認識了妳


一個會彈鋼琴會做袖珍的女孩


我們一起到各地辦聯展.教學


一起到紐約.東京看袖珍展


一起血拼所有跟袖珍有關的收藏品.材料.零組件……


 


在得知我家被水災重創   全身上下就只有穿出來的那身衣物


第一時間買了套內衣褲送我


怕我心情不好   還找了朋友帶我去散心


不時電話幫我打氣


如此貼心的朋友~~~~


 


在妳找到真心疼妳愛妳   可以一輩子互相扶持走下去的另一半


真的是滿心歡喜的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