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還在那為了串不成水晶球而懊惱


剛好昨天線上遇到莉雲()


告訴我其實表格式的串珠圖不難理解


於是上網找了資料


但很多都是下面這種圖解


完全有看沒有懂



 


後來終於找到球的表格式檔


稍微看了一下   其實還真的不難懂


只是還是要算一下串到第幾個步驟了


 


水晶球完成


雖然沒有想像中漸層的那麼漂亮   但已經很滿足了


只可惜繞線還是沒繞好 球體還是有點軟


是我釣魚線用太粗了嗎??


(我用3mm的水晶角珠     0.2mm的釣魚線)



 


裝上手機吊線完整圖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明天再來想想~~


 


做水晶串珠真的好傷眼


別看這小小一顆   也花了我快2個鐘頭時間


難怪表姊停很久沒做了


現在除非是蛋糕跟包包的作品


不然還真引不起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