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回家途中順道進家X福買東西


結帳時媽媽發現買的東西價錢跟她看到的不一樣


服務人員才請人去賣場裏查看


因為這家店已經不只一次這樣


所以我自己也進去看價錢並拍照起來


果真架上大大紅字 "特價 $798"


收銀機刷出來卻收了我媽媽 $999~


 


曾在這家店買了一台小音響


架上標 $1400多元


刷出來卻要收我 $1600多元


因為只買一樣所以價錢記得很清楚


原本賣場人員推說價格牌放錯   要嘛要我 $1600買回家


要不就不能賣我!!!


原本可以不買就算了


但賣場人員態度之差   搞到我抓狂


在我據以力爭之下照 $1400賣我


 


也曾經在這家大賣場買到一組玩具


一模一樣的東西   相隔沒幾天


在SOGO看到價錢比大賣場便宜.......................


 


一般人到大賣場都會搬一堆


不會有人去仔細記住每樣東西的價錢


讓這種不肖商家有機可乘


所以跟媽媽當下決定


以後不管到哪個賣場都要帶記事本


每樣東西價格都要記錄下來


才不會被騙了一堆價差都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