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老媽突然想吃日本料理


但我覺得上次的築地壽司太遠   又不想去金泰排隊


突然想起維多麗亞酒店好像有個日本料理餐廳


結果上網一查   日本料理餐廳已經沒有了


但看到東餐廳因花博而推出的花の宴照片


心想愛花的老媽肯定會喜歡


於是打了電話詢問順便訂位


 


花の宴”很美吧!


照片轉PO自維多麗亞酒店官網

 


維多麗亞酒店有三個餐廳


東餐廳   西餐廳 牛排館


東餐廳是中式料理   因此裝潢以紅色黑色咖啡色為主   濃濃的中國風


我很喜歡天花板的裝潢 簡單素雅





 


一進門的等待區是有點華麗的中國風


但那桌子.............有點突兀


還有整間餐廳整片牆面用很多大幅刺繡裝飾


但............   仔細一看都是機器刺繡而且圖案全部一樣~~


如果圖案能每幅都不同 那感覺真的會不同


當然如果都用純手工刺繡   那視覺質感會更棒!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才告知花の宴”還沒開始!!!!!!


那訂位服務人員怎麼說有??


原本打算離席


服務人員趕緊過來說可以特別優惠我們點中午才能點的套餐


這套餐晚餐時間點只是多一道蔬菜   價格差兩倍以上


還特別強調菜色食材都一樣


看看菜單圖片好像還不錯就留了下來


 


媽媽座位上方很美的燈飾





 


第一道是迎賓拼盤


蟹肉的醬汁還不錯   干貝味道並不突出


 


第二道是小排翅


我只能說它形態很美   湯頭味道還不錯


但我還是很納悶??   這東西本身根本沒特別味道   都需靠調味和沾醬


說膠原蛋白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取代   怎麼就這麼多人愛吃?




 


第三道上湯焗龍蝦


我和媽媽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蝦有新鮮 但媽媽說還好


嗯..........應該是有在買菜的歐巴桑說的比較對吧!!(幸好我媽不會看文)


還是我們這兩半的蝦不是同一隻??


 



第四道紅酒牛菲力


餐盤一上   我頓時傻眼!!!!!!!!!!!!!!


這是??????????   早餐店牛肉堡用的牛排嗎??


那厚度有的地方連1公分都不到   跟菜單圖片差非常多~~(下下圖)


服務人員還跟我解釋


可能是廚師把那厚的但比較小塊的牛肉打扁一點................


真的頭一次在餐廳


吃到這麼"特殊的牛排"~   聽到這麼"特殊的解釋"~


我告訴服務人員


中午套餐是有圖片的   既然說了食材菜色跟中午的都一樣


就不該有這種情況出現


讓我連服務人員說這套套餐中午賣 $880


晚上只是多了一道蔬菜就要 $1800


但食材等級都一樣說法又質疑了


我說我就住附近


我再來吃一次 $1800的不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能因為想留住客人就用騙的


 






 


第五道是鮭魚鬆炒飯


老媽是吃得很高興直說好吃   我倒覺得還好




 


最後就是水果和甜品"冰楊枝甘露"


西瓜跟火龍果都還好 那鳳梨酸到............


應該打包給我們經理伯吃   之前買甜到不行的鳳梨給我嫌沒味道


說要有酸才是鳳梨


 


這冰楊枝甘露一端上來   看到碗內邊緣   又大大扣了分

吃光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有西米露跟水果丁


老媽嫌太甜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餐全上完後服務人員送上來意見表


但看我像寫作文般認真的寫了很久~很多~


趕緊上前來說要再煎一份牛排讓我帶走   但我婉拒了


我想   連花の宴”我都不太有意願再來吃了


雖然"伍角船板"跟"水舞饌"沒有用這麼好的食材


但很多菜色味道強過東餐廳   價位又便宜許多


 


 


吃飽喝足還是開心的拖著老媽到處拍美景


餐分數不高 但有些裝潢還真的很漂亮


應該不會再進維多麗亞酒店所以狂拍啦!!!




 


廁所吊燈實在太美   不拍對不起自己


大片馬賽克牆面連接到地板   也相當漂亮




 


西餐廳外會變換顏色的鏤空花朵牆面


西餐廳是吃西式套餐+沙拉吧




 


西餐廳內部裝潢有著濃濃的客家風情


 


下到一樓電梯門一開   超長的美麗沙發


天花板裝飾


服務櫃台


 


老媽雖然覺得我猛拍照很煩


但還是很配合的任我擺佈   偶而還搞笑一下




已散場的婚宴場地


 


酒店外面有個綠地   綠地的一端是座浪漫的.................


該稱為什麼呢? 亭子?  涼亭?  忽然不知道怎樣稱呼它?


總之 想辦個小型戶外婚禮   這裏還蠻不錯的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腳邊出現好多這種小蝸牛


讓我接下來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看清楚再走


 


維多麗亞酒店大門


 


酒店鐘樓


 


我一直很好奇鐘樓頂上這造型特殊的東西是什麼?


會發出聲響的鈴還是鐘嗎?



 


看完後有人可能會納悶怎麼都沒有我的照片呢?


答案是............


我可愛的老媽全把我給拍糊了~   讓我只能放她的照片~


薑果然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