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到家就看到一堆澎湖名產


是妹妹一家到澎湖玩寄回來的禮物


……基本上都是食物


但老媽說我有個特別禮物喔!!   要我趕快去看~


 


一看到禮物都快暈了   怎麼這麼漂亮!!!!!!!!!!!!!!!


大妹知道我喜歡貓頭鷹   所以只要看到貓頭鷹作品都會買來送我


 


貓頭鷹正面


配色很棒   畫工也相當的精細


一查之下才知道是澎湖有名的達人"任樹龍"先生的作品  





貓頭鷹側面 


 


貓頭鷹身體彩繪特寫


粉紅色漸層中搭配上一丁點淺綠   讓整體色彩更突出   不單調


 


貓頭鷹眼部周邊特寫 


配色華麗大膽   但又跟粉色系身體不互相衝突


華麗與粉嫩色彩的搭配完全的協調   怎樣看就是漂亮


 


更可愛的地方是~~


每個角度看它的表情都會不同   超神奇


 


無辜的眼神



 


水汪汪純真的眼神




 


從上往下看就又成了這付兇神惡煞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對吧!!
拍完照就趕緊找漂亮盒子裝起來了


謝謝我可愛的大妹   愛死妳了~~~


下次我們去澎湖玩   就住這家民宿啦!!


還可以學畫這個貓頭鷹勒~~~超吸引我~~呵呵呵呵~~


 


澎湖陶兵藝術民宿


http://www.stoneart.idv.tw/pri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