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劇名】 : 성균관스캔들
【中文劇名】 :成均館緋聞


【集        數】 :20
【導        演】 :申允燮(為什麼來我家,我的愛小丑蛋,韓國科學技術院,愛情共感)

【編        劇】 :趙妍慶 張顯正三葉草/不良主婦

【主        演】 :秘奇有天  樸敏英  宋鐘基  劉亞仁

【官        網】: KBS電視台電視台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簡        介】 :


這是出由韓國暢銷小說改編而成,講述朝鮮時代因家道中落父親過世弟弟重病的情況下不得不女扮男裝運用其文采賺取弟弟龐大藥費的女主角金允熙樸敏英飾) ,在陰錯陽差之下被男主角李善俊樸有天飾發現其文采過人於是設計女主角赴考場應試... ... ... ... ...


 


在成均館類似現在的國立大學金允熙用弟弟金允植的身份和有著丞相獨子身份外貌學識人品兼備超乎想像異常完美的李俊善;外表桀驁不馴內心溫柔的文在新;還有成天周旋在女人中的花花公子具準河這四人之間譜出的愛情與友情的校園故事... ... ... ... ... ... ... 。





 



 


 


金善俊秘奇有天飾


有天在東方神起裡並不是最搶眼的一個但扮起古裝竟意外覺得好看一直只看過他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表現第一次演戲的他算是演的不錯雖然感覺這個角色完美過了頭... ... ...偶像劇嘛別太計較囉


 





 


金允熙樸敏英飾


雖然演過不少戲但沒一齣是我看過的所以算生面孔五官相當漂亮雖扮男裝稍嫌秀氣但還算適合目前看了四集她有把個性堅毅.相當有個性的女主角表現出來演技也算不錯





 


文在新劉亞仁飾


他一出場我就覺得好眼熟卻始終想不起來哪出戲看過他直到看了他演戲經歷才想起來是最強七宇裡看過但現在比較瘦黑加上這次造型走頹廢風讓我真認不出來〜 〜雖然劇中是個沉默看似冷酷的人其實內心相當溫柔在他幫女裝允熙打跑壞人時順手摀住了允熙雙眼不讓她看見血腥畫面即可得知... ... ..劉亞仁有把狂妄放浪不羈內心卻背負沉重秘密的在新表現得很好




 


具準河宋鐘基飾


這位我也沒看過他的戲劇演出但他把外在花花公子吃喝玩樂內心卻精明的準河表現的也很好





 


基本上這齣戲的導演和編劇的戲我都沒看過加上是有天第一齣戲劇表演其餘的女主角.男配角們我也都不熟加上本來對古裝就不是很喜歡古文太多經常要暫停看那漏漏長的翻譯有時還是不懂所以一開始根本沒期待這出只因為很久前就開始期待的韓版惡作劇之吻收視率跟風評都差到讓眾人跌破眼鏡看過的友人也都指出韓版惡作劇之吻不管是導演.編劇還是女主角都相當糟糕所以一直沒勇氣去看才想說那看看成均館誹聞好了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因為劇情編寫的很吸引人節奏也很明快不拖戲〜劇中所有選角包括非常小咖的角色也都精挑細選,每個角色都表現得很出色,不會讓人目光只放在主角身上,這點相當難得....... ...


 


結果一追就連看了三集原本想把剩下的第四集一起看完一看時鐘天啊快三點了只好等到今天才看完... ... ...我發現這出很像梁山伯與祝英台 +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綜合版哈哈相當有趣希望後面的劇情也能跟這四集一樣緊湊吸引人但別太多鬥爭或寫成悲劇才好〜 〜 〜


 


最近還有一部泰劇大戲“一諾傾情“,是由 Tik 和 Aff 領銜主演的,他們倆的合作是我期待好久的超強俊男美女組合〜只是追戲太辛苦了,等完結再卯起來瘋狂的看好了` 〜〜第二個馬賽克作品構圖已經完成,就是遲遲無心動工〜〜等明後兩天看完成均館緋聞第5.6集後再說吧!


 


 


圖片來源


KBS電視台電視台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