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募集活動真的很感謝大家熱心的分享~


我會儘量在這個假日將光碟整理燒錄好   在星期一寄出


希望大家能很快看到自己想看的照片


( 大家的照片除非很暗我會調亮   照片倒的我會調正外   只有真的糊到看不清楚的我才會刪掉   但很多其實有點點糊的我想DVD容量還夠   我都會捨不得刪 )


 


除了分享照片的 Lindahu . KT . 閒人 . Paggy . Pig . ALyCe 和我之外


還會多弄兩張給辛苦的瑪姬和提供場地和很多禮物的明龍留作紀念


( 有遺漏掉的嗎??有的話請告訴我~ )


 


除了Viki有留言需要一份外還有人想收藏的嗎?


有的話請在此留言並附上40元郵票寄到我通訊錄地址


我會儘快寄上活動照片光碟


感謝!!!


 


Ps: 在此留言是怕萬一妳寄了我卻沒收到而造成誤解~有留言也比較好追蹤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