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還挺喜歡逛39元大創商店


因為總會有一些便宜又好用的材料出現


這次袖珍技術交流聚會上我所提供的獎品


袖珍蛋糕的漂亮紙墊就是在大創無意中看到的




好玩的是   它原本是蕾絲貼紙  


但一個個剪開就成了很好用又漂亮的蛋糕紙墊


我的蛋糕直徑約 2.5cm   蛋糕紙約 3.3cm   放上去將將好~~


39元  14個紙墊   算便宜吧!!


我看很多袖珍蛋糕紙墊都沒有這個來的細緻


 


最棒的是 它兩面都可以運用耶~


像我   銀白色盒底+彩色蛋糕   搭配上黑色紙墊相當搶眼





白色則是百搭


那天架上只剩四個都被我買走


我拆了一個   想留一個


剩下兩個想送給喜歡做袖珍蛋糕的同好


( 沒做的請把機會讓給有做的人好嗎?我希望送出去的東西能夠好好被運用~ )


想索取的請隱藏留下姓名.地址   我會免費寄給妳


但名額只有兩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