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前幾天突然說要幫我慶生叫我找餐廳


想想   非假日   又要離家近


只好上網找找內湖科學園區有沒有什麼好餐廳?


但查了半天總是找不到合意的


突然"水舞饌"映入眼簾


這家很久前就知道的餐廳   卻總是被遺忘


雖然很怕像弟弟說的是間"吃裝潢"的餐廳


但臨時也找不到更滿意的   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訂位了


 


餐廳外觀就像在台中看到的很多餐廳感覺很像


室外座位區看起來也很舒服


因為餐廳算有點偏僻   車潮不多   空氣不會太差


只是當天天氣很熱又下雨   改天涼爽一點可以來坐坐看



客人一入座應該都是先被天花板上的大鳥籠吸引住視線吧!



 


     


餐廳用方柱隔成兩邊


裝飾鳥籠的這邊是六人座   有著濃濃的中國風


大片落地窗外可以欣賞戶外座位區的庭園景觀


平常日的晚上   算偏僻的餐廳   這樣的人潮   生意算是不錯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被安排在內側


雖然落地窗外空間有限 但也很貼心的設計了花草園藝   視覺上也算舒服


因為內側座位的落地玻璃窗外空間不如另一邊寬敞


但卻設計了整片色玻璃   天氣好時陽光照射進來應該會很漂亮


 


所有鳥籠設計我最喜歡這個   好美~~


其實不僅餐廳內很有設計感


連廁所都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讓我忍不住也拍個幾張   呵呵~


忘記哪裡看到的言論?


家裏的客廳 餐廳的大廳   可以裝潢的漂漂亮亮


但要看主人的品味和本質 就得上廁所去看看







 


等待上菜的期間還和待過餐具公司的小妹研究起餐具   美吧~




 


老弟因為肚子太餓   點完菜後又加點了以為會比較快出菜的港式點心


但可能我們比較早到還沒有很多客人   所以上菜挺快的


這些港點最後都成了多點的菜 撐到爆


 


這鮮蝦腸粉感覺好像是從冷凍庫拿出來沒完全蒸軟就送上來


蜜汁叉燒酥聽老弟說很好吃 但我實在是吃不下



泡菜雞肉捲賣相不是挺好   一邊都炸焦黑了


口感微辣   味道還可以 但就是稍嫌油膩


 


 


主菜們終於開始登場囉!!


 


先上桌的是櫻花蝦飯   不小的飯碗   滿滿的櫻花蝦+肉鬆   讓老弟吃了兩碗


這間店白飯或櫻花蝦飯都是算人頭   續碗不用加錢勒~
可惜我們家只有老弟爭氣一點有續碗 媽媽跟妹妹一碗吃光光


我最沒用只吃了半碗   浪費~哈!




迷迭香椒鹽排骨


這道味道真的很好 啃咬起來的口感很好又香氣十足   大家都讚不絕口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蝦仁拌菇


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沒啥味道不好吃的樣子


但   一吃   味道真的超好啦!!




 


水舞桂花烤鴨


小妹說醬汁有桂花味   但我怎麼吃都吃不出來


不過烤鴨沾上醬汁配上青蔥   味道也挺好的






 


鮮蚵魚肝杏鮑菇


剛上菜時還在納悶這是啥? 被滿滿的柴魚片遮住完全看不到菜色




但輕輕一撥   哇嗚~~~~   好料全都出來囉!!


大大顆的鮮蚵   粉嫩的大塊魚肝   讓老媽讚不絕口


凱薩軟殼蟹沙拉


基本上這道菜大家都............   軟殼蟹炸了但不酥   醬料又太鹹

 


這家餐廳基本上菜的單價不高   一道都約在 $200 ~ $400之間
但好吃跟不好吃的菜味道真的差很多



雖然伍角船板的菜色我也覺得很好吃   也不貴


但很奇怪!!   媽媽就是很不喜歡去那家餐廳

難得全家喜歡   又離家這麼近   多方便


可能要多去幾次 每次都吃不同的菜試試看   把好吃的菜都找出來




 


老弟看起來真的很累


帶老媽去看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散場時直說小男主角 "就緣投"ㄟ


我還瞪了老媽一眼說 妳兒子鬍子刮乾淨也很帥啊!!


嗯.......看到這張照片 很帥這句話我收回~~噗!!


謝謝小妹請吃飯~~


 


雖然大家都飽到一個不行 還有港點沒吃完打包


但看到水蒸蛋糕還是忍不住點了一個來吃吃看


沒記錯的話是桂圓黑糖水蒸蛋糕


甜度適中部會太甜   再加上堅果仁口感很好


配上枸杞菊花茶   很棒的飯後甜點~
     




 


戶外座位的夜間景像   氣氛挺不錯的




 


餐廳大門口


餐廳很貼心的將燈鑲在階梯處   讓客人在晚上能更安全的上下樓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


電話 :  02-8502-3557


營業時間 :   07:00~00:00


http://www.swmall.com.tw/eat/?classify=%E6%B0%B4%E8%88%9E%E9%A5%8C%E5%A4%A7%E7%9B%B4%E5%BA%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