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六個月


大夥兒終於等到我生日有藉口可以聚會吃飯


於是就來到胡姐姐介紹的窯烤餐廳

只是這餐廳在有點偏遠地區的二樓   沒有人帶還真的找不太到~



( 辛苦了胡姐姐   還要專程來載我們這三個大路癡~ ) 


 


 


一入座會先送上好像是牛奶煮成的湯跟看似不起眼的拉餅


淋上芝麻醬.花生醬和花生粉 + 很Q的拉餅   意外的非常好吃~


好友秋銀吃了兩份勒~



這裏除了會不定時送上剛烤好各式各樣的肉出來在桌邊現切給客人外


還有一些生菜沙拉.熟食.生食.水果.飲料~~


連很大顆的生蠔也都總是擺滿滿隨你吃


雖然看起來很肥美新鮮   但我還是沒勇氣去吃



 




用餐時   幽默的老闆都會拿麥克風大似推薦食物和水果


雖然誇張又突兀   但會讓人笑得很開心!!


 


 


因為肉還沒上桌 於是先拿了一些熟食


可我發現如果四個握壽司通通吃光   我後面的烤肉就都不用吃了


所以只把料吃光   飯沒吃



 


陸續上桌的各式烤肉   那天有吃到鴕鳥肉   聽說以前還有人吃過袋鼠肉~


只是   可能都是重口味的肉類   吃沒幾塊就飽了


唉......   我們吃吃到飽的實在是非常浪費


 


醋洋蔥


不同的重口味肉類   很適合吃這個改變味覺後再吃另一種肉



奇怪的飲料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各拿了一點試喝   但喝不習慣


服務生也說不出綠色飲料的名稱


只說紅色飲料好像叫蔓龍果果汁


都是馬來西亞很受歡迎的果汁




 


美麗姐姐為了大家的身材   特地買了沒有奶油的蛋糕


 


店內大放送活動


只要當月壽星出示有照片的證件   馬上送上一瓶紅酒  每天去的話每天送喔!


聽服務生說這一瓶要 $650   真的嗎?? 不知??


 


謝謝幫我慶生的好朋友們~   有了妳們這樣的摯友   夫復何求


幸運~   幸福~   愛妳們呦~~~~~~~~~







吃飽喝足來到停車場   胡姐姐介紹白天剛買的"豬耳朵"


原以為是豬耳朵餅乾




結果是狗吃的   真的豬耳朵..............大夥兒拿來放頭上拍照玩的超開心!!





胡姐姐送了一片要給我家豆花試吃


結果宣媽接到限時掛號一打開心裏很不高興


因為..........................


 


她以為我寄這東西是要嚇她女兒的~~~~~~~~


妳誤會人家了~~~   嗚...嗚...嗚......


老妹~~~我要嚇阿宣不會只寄這種


我會寄宣舅做的血淋淋的斷手斷腳或假人頭之類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