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台中場次lolo的聚會紀實後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原以為還很久的8月聚會竟然一眨眼就快到了


可怕的是   我要提供的禮物都還沒想好......


更別說瑪姬要我想想想分享的東西~~


除了很久沒上台之外


最近腦袋瓜裝的不是十字繡.馬賽克.....就是想著要怎樣幫宣宣做彈珠檯~


上台要講什麼啊???


 


瑪姬也提過可以帶作品分享


但   我作品都發表過.展覽過


參加聚會的應該都看過了吧!!   帶去似乎沒啥新鮮感


就算真要帶   我的小摩托車根本沒辦法載啊!!


唉~~~   怎麼辦??怎麼辦??   可以逃走嗎??   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