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隨便逛逛奇摩拍賣


突然發現好熟悉的畫面


對照正版


所有格局擺設完全一模一樣


連蛋糕櫃的橢圓招牌也一併依樣畫葫蘆


 



正版




 


小妹問我:不生氣嗎?


其實今天為了件事心情還蠻悶的〜


但看到這個網拍畫面我竟然沒有生氣只覺得好笑〜 〜 〜 !


悶到爆的情緒竟然奇蹟似的舒緩下來.....怪?


這個袖珍賣家已經經營很久了怎麼現在會賣起仿冒品? ?


我該怎麼處理呢? ?


 


 



昨晚給賣家留言後今天商品就下架了


所以算了!   我也不打算公佈她的網拍跟姓名.電話.地址這些資料


沒再做後續處理


 


我只想說   模仿是創作必經的路程


能被模仿也是一種肯定


但是如果是模仿來販售.教學或是號稱是自己的創作~~


這就讓創作者很難以接受


這種小偷行為讓人非常不齒   以後我還是會看到一件處理一件


 


歡迎也感謝模仿


有任何創作上難題也歡迎發問


但別做任何有商業利益的運用


模放的作品PO上網也OK


但請註明原創作者


我想這樣的互相尊重下   作者通常也不會為難


像波特小姐兩位這麼棒的創作者


因為被剽竊怕了   索性不分享創作作品   真的是袖珍迷的一大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