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第一個讓我不甚滿意的水晶燈完成後


就一直在想改進的方法


因為第一次用的是很久前留下來的大燈泡


比例怎樣都不對   很不好看


無意間在COCOBOX網站上看到袖珍電線插座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神速買回來後   便開始了我第二個水晶燈的製做


 


 


燈泡+電線插座只有 1.3cm


其實蠻期望還有更小siza的





金屬管和零件的黏合


在"垃圾堆"裡陳年的金屬零件終於重見天日

     


上噴漆


一樣是用上次的細鐵絲串上水晶


串好上半部水晶   試燈


不同相機模式拍出不同效果


應該是外在燈光沒打好   不是沒法對焦糊掉就是顯不出原本亮燈的感覺

     


沒多久我的燈竟然不亮了


燈泡絲沒斷 電線沒斷  和變壓器電線接點也沒問題


搞到快瘋掉才發現原來是插座碰上會導電的金屬片   秀逗了~ 


用紙膠帶纏繞好一邊接點   燈才繼續亮起 


確認燈沒問題   才繼續在下方垂掛上圓玻璃珠和水滴玻璃珠


完成試燈



     


瑪姬說要辦袖珍聚會   剛好手邊在做這個水晶燈


就想說把這個當特別提供的禮物好了


但現在想想   這種單品似乎不算實用


除非得到禮物的人回家可以自己做出展示陳列的東西


要不就是可以直接用在自己作品裏


否則就只能讓它躺在盒子裡................


但用在作品裡也有問題


如果收到禮物的人把它用在自己的作品裡上網分享或對外展室展覽


這又有我的著作權的問題~


傷腦筋 改送別的好了~




 


敬請期待即將登場的水晶燈燭台~


等這陣子恍神完再來研究心目中再更精緻的水晶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