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蛋糕可以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那麼透著光的燈具則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熟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愛甜食


可是看著繽紛色彩的各種蛋糕卻會讓我覺得幸福滿滿………….


於是


袖珍創做的起頭就是一個個迷你的袖珍蛋糕



而近年來突然對各式的燈具很感興趣


運用不同造型透出昏黃的光線的燈具深深吸引我


上星期參觀完袖珍博物館仔細看了各式的燈具


引起了我再動手做的興致


很想做可以亮的蠟燭造型水晶燈


迷你小燈泡也買了




卻礙於將來燈泡必須能夠替換的結構大傷腦筋


暫時還無解決方案


於是先動手試做沒有蠟燭造型的水晶燈


 


 


怕金屬導電短路於是墊了紙片



雖然日製電鍍噴漆非常貴   但噴頭非常好噴   乾燥速度也相當快

    


左為單線電線   右為超細鐵絲


一開始被這倆個家伙搞到快抓狂  


因為太細   一直不停的斷掉斷掉斷掉斷掉斷掉斷掉..............


3mm施華洛世奇水晶


努力了兩天雖然不甚滿意  但基本樣子是有出來了


因為點燈時必須關燈拍照   一手拿燈一手拍照總是糊掉


不含鍊子總高5cm

    


因為是用鐵絲 於是這燈還可以隨時變換造型 哈哈!!

    


結束後清算


3mm水晶一共用了245顆   4mm水晶一共用了15顆


這盞水晶燈成本還真不便宜啊~~


很多地方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希望可以找到更完美更簡單的製作方法


更希望蠟燭燈能趕快想出做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