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去了趟高雄  也幫宣宣一家三口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於是興起了讓阿宣自己動手做相框的念頭
於是挑了硬度夠又輕的塑膠瓦楞板先裁切出中空框備用



   



因為說是要送給宣爸宣媽的神秘禮物


所以小傢伙做的特別起勁


還直催爸媽去約會約久一點

  


 


雖然只是剪剪黏黏   但連做七個相框下來也挺累的


但宣還是非常開心

  


成品完成囉!!!


 



這是小阿姨提供她做馬賽克用的材料


可貝殼+琉璃珠讓相框有點重



 


教阿宣做東西   基本技巧教完就讓她自由發揮


曾有聽過就算小孩把太陽畫成三角形也不要去糾正限制她


否則會扼殺了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雖然我覺得太空   但她說她覺得好了 我就會尊重她




 


這些小物很眼熟吧!!都是袖珍的玩具~


幸好以前太會買   現在隨便翻都有東西可以用




 


這毛根應該才算真的有讓宣學到一點技巧的材料


其他都是黏上去   頂多只有學到配色跟間距  


 


這半平面橄欖珠原來在我心中所想像的不是這樣做


但   宣喜歡就好


 


這配色還算不錯   頗有馬賽克的味道


 


彩色泡棉讓宣隨意剪隨意貼   黑色襯底怎樣都很跳


 


將美美相片貼上囉!!


這張是阿宣送給阿媽的作品


因為要貼在冰箱上   所以我貼了軟磁鐵片在背後  


讓照片可以穩穩的吸在冰箱上


(軟磁鐵片 - 美術社都有賣,剪刀.刀片簡單就可以裁切,而背膠也很容易固定)
 


 


這張是阿宣和我要送給凱莉阿姨的


為了方便好友擺放   一樣用塑膠瓦楞板做了架子


直條橫切不切斷就能彎曲但不會斷


 


因為家中多了新成員大家忙翻天  都忘了要寄給凱莉


希望她還沒空上來看到這個禮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