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一早就起床把行程排得滿滿的


 


在陪宣宣去文化中心玩飛盤的路上


聽到怪異聲音


宣媽說是松鼠的叫聲


抬頭一看還真的有耶!!


是全家出來散步吧~


可惜我只拍到一隻



大熱天玩飛盤!!!!


的確只有我們家ㄚ宣有這本事讓我這大懶鬼去做


 


午餐是跟同事約吃飯


三個大人聊得很開心


宣卻昏昏欲睡


直到看到冰淇淋    精神全來了






祝福熱情可愛的惠雯阿姨


可以平平安安生下健健康康的虎寶寶



 


買了一堆甜甜圈才換到的波堤獅糖果盒


ㄚ宣 阿姨也很想要耶~~
   


 


下午趁著離搭車還有一點時間


跟ㄚ宣用了裝小魔女Do Re Mi娃娃不要的紙盒做了她們的家具


玩具真的不都需要用買的


和小孩一起動手做不但可以啟發他們的想像力跟腦與手的協調能力


更可以增進感情


在大人看來醜醜的東西 小孩可是崇拜的勒~


哈哈哈~~




 


說了一堆應該很納悶標題"瓊瑤篇"的含義吧!


 


理由是 ---


當宣聽到我要去搭車    眼淚馬上流下來苦苦哀求我不要走


看到她哭    我淚也狂流   


然後換宣媽當狗仔把我倆相擁而泣的畫面攝影下來    冏


 


好不容易兩人都收好眼淚到了車站


擁抱宣時情緒又上來了


只好抱完連再見都沒說轉身就走


宣當場傻眼!!!


( 因為當時一轉身眼淚馬上狂流 )


( 家人很無法理解的直問我演的是哪一齣?? )


( 阿就瓊瑤的戲ㄇㄟ~~ )


 


火車上聽到宣媽說


在我離開後宣媽稱讚宣說 : 妳很棒喔!!都有忍住~~


頓時小傢伙眼淚又流出來了


我則是一路哭回台北...............


哭相超醜    鼻子都會紅的像魯道夫........



下次不再一個人去了............


下次要準備好墨鏡.................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越來越愛哭勒~~


 


 


剛看完韓劇心情大好    沒睡意   


剛好過年前把拖拖拉拉的高雄之旅寫完


 


 


今天就除夕囉!!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心~~健康~~


尤其是兩個煩事拖了很久的好友


新的一年將可終結掉這惱人的鳥事


需要好工作的好友和小妹


也可以如願找到適合你的好工作~~


 


愛你們喔!!我的家人和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