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屋頂泰式料理餐廳



上次來高雄也是來這吃飯,料理相當好吃,那次不小心還吃了兩碗飯勒~


這次第一道菜就很下飯,要非常克制才行,但我忘了菜名!


這道海鮮炒粿條很Q很入味



這道酸辣雞翅幾乎都是阿宣宣啃光的



跟一般餐廳的鳳梨蝦球用炸的再加上甜甜的醬汁做法不一樣


所以宣不太吃,但大人都吃得很開心!


蝦醬空心菜



我最喜歡的月亮蝦餅,宣也跟我搶著吃勒



菌菇總匯湯


湯頭非常濃郁清甜



 


這裡每盤菜色價錢都在100~200之間


經常一家人滿滿一桌吃到撐得要命也才1千多元~~幸好我住台北.......


(邊打文章,看著美食照片~我肚子又餓了~~~好餓好餓好餓~~)


 


 


這裡除了料理好吃,餐廳氣氛也很棒!


宣爸覺得太暗


但我很喜歡 Lounge Bar 的感覺,很放鬆~


如果音樂能改成爵士樂更棒!!





 



 


因為餐廳正推出壽星來店用餐就送同年齡數的試管調酒活動


所以當天看到很多一盆盆的粉色試管調酒非常漂亮


(老媽來這過生日不就賺翻了??  60幾根勒  大家喝到掛~~哈哈!!)


 


紫色美麗的吧台


 


除了店內氣氛極佳    戶外座位區也是看夜景非常棒的選擇





 


吃完飯  回到家  上網才知道  Rain演唱會後慶功宴就是在這辦的


我看到都傻了  宣媽更是整個悶到最高點...........


因為這店是宣爸親戚開的ㄋㄟ~連我都覺得好嘔~


 


 


 


這趟下來除了帶宣去看演唱會


就只想到以漂亮夜景聞名的愛河走走


可時間太晚  沒法逛遍每個碼頭 只能挑一段欣賞 


為了拍夜景還帶了很重的腳架下高雄    結果當天竟然忘記帶出門~


 


電影節的造型娃娃


  


 沒記錯的話這棟應該是國賓飯店


愛河畔非常有名的夜景景點之一 


大樓燈光+倒映在水中的波光真的是美呆了........... 


 因為顧著聊天  沒心思去探究這美麗的建築是什麼


 朦朧美的夜景


(糊掉的感覺其實也不賴~~反而像畫的感覺)




 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散步談天


瞧這倆老夫老妻的還真像來談戀愛似的


( PS : 我最愛偷拍,捕捉最自然的一面 )


這次非常開心的是


好友凱莉特地遠從嘉義趕來見面


能和難得見面的好友在美麗的愛河河畔一起漫步聊天


坐著喝東西    欣賞夜景 


滿心的幸福感~~兩人都很珍惜短暫美好的時光~ 


要不是好友隔天還要上班    我還真繼續聊下去
( 只是    住在以小吃聞名的台南的人怎麼連台南哪裡有好吃的都不知道!!!!!!!!! )


( 請好好檢討一下~~ )


 


這趟來高雄發現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是晚上才有或晚上才美


天數太少根本都去不了    遺憾~~


原本想去駁二藝術特區走走    但對這期間的展覽興趣不大    所以也沒去


後來聽朋友說就算不看展   


駁二藝術特區雖然偏僻卻整理得相當漂亮有藝術感


有機會還是要去把每個愛河碼頭都看看


再去駁二藝術特區走走    能再看看創意市集更棒


 


冬天的高雄實在舒服極了~~


真想跟老闆商量


冬天讓我到高雄分公司上班行嗎??  呵呵~~


 


 


 


屋頂泰式料理餐廳 -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樓  TEL: (07)241-6666


www.roof-lounge.com


 


 


高雄行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