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初對阿宣的承諾說要帶她去看SS501Rain的演唱會


加上隨口說只要宣媽買到$380的票我就去~


這事還被朋友罵神經  Rain在北部開唱不去 


偏要花車錢卻又買最遠的票聽


但還是開開心心出門囉!!


因為可以看到我家寶貝宣讓我雀躍不已~~






因為是下午出發    沿途景緻還挺美的    所以隨手拍了一些


幸好相機防手震功能很強    火車移動中一樣清晰


 


夕陽真的很美~~ 




 


一到高雄帶著行李直奔宣宣幼稚園


因為今天學校辦年終圍爐+表演怎麼可以錯過??


現場布置的好像辦桌    還抬來花轎哩


除了表演手語唱遊   




 


還跳了nobody . sorrysorry    這些經典動作看得出來吧


最近幼稚園好像很流行這兩首    小朋友也都跳得相當起勁   


假日還會約到家中一起"練習"勒!






 


最後連爸媽都要一起跳    唉......現在父母難為啊~~~哈哈!!


但我蠻贊同這樣的活動    可以拉近不少親子關係


其實我超想看臉皮薄超閉俗的宣爸跳這兩首~~    


 


在拍宣和宣媽跳舞時   


突然發現台上兩位男體能老師讓我"印象深刻"    哈哈哈哈哈


二話不說 右手拍宣+宣媽    左手又一台拍老師    同時拍攝影片
 


 



 


除了親子一起跳舞還安排了一些遊戲活動    high翻   


小朋友今晚都很好睡吧!




 


最後跟阿宣和她的好朋友來張合照


宣媽拍照技術要檢討一下    這張是唯一一張清晰的



 


 


無意中看到這段影片    直覺宣會喜歡    果然........


這首當成體能唱遊教材其實也挺不賴的~


很佩服韓國作曲    能做出讓不懂韓文的外國人都能朗朗上口的旋律


基本上要打開國際市場    容易記住的旋律是很重要的


聽聽看吧!! 真的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歌詞~~反而就不那麼重要了




 


高雄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