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不擅長女紅縫紉類,所以袖珍作品中更難得看到需要縫製的小配件~~前陣子看到波特小姐她們做出了一件件美麗的禮服婚紗,煞是心動……可礙於本就不擅長,加上沒有衣服版型,根本不知從何下手~~直到朋友要結婚了,才興起試做看看的動力~


只是一開始沒版型,只能憑感覺拿起布就剪,果然怎樣都成不了型.白白浪費了一堆布,後來改用紙先剪型,等大致比對ok了才照紙型剪布~~但是真正的問題來了,本來就不太會縫東西,現在又須拿起比一般正常更細更小的針,天啊!!!光拿好它就成問題............(左圖為放大版,右圖為真正尺寸版)


 


    


 



奮戰了好久,完成的當下,真的是滿滿的感動ㄋㄟ~~~~
我...我.............我竟然可以縫出一件禮服




因為臨時起意,到處都找不到 1/12(約13公分高) 的人體展示架,


只好把N年前買的 9公分高展示架拿起來用~


禮服變小,難度更高囉!!



沒有版型沒有樣式,全憑感覺做~~


長長的裙襬拖曳在紅毯上~~~


華麗貴氣十足



裙襬是我最愛的部份,從上往下照真的很美~~~




第一件婚紗作品,不夠細膩,但對我頗具意義~~~捨不得送人啦~~


第二件純白婚紗也已完成,待底座擺設組裝完整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