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家玫瑰 夫人餐廳開在南京東路三段,離我和好友的公司都很近,從一開募就和好友約了要去,但多年來每次聚餐總是忘記它~這次好友秋銀生日讓我突然想起還有這麼一家想去很久了的店~~~


 


餐廳大門入口就是非常醒目的英式宮廷風格




擺設名貴瓷器的展示櫃會讓人誤以為是高級瓷器專賣店



因為有公告店內不准拍攝,


在詢問過服務生後希望我們拍攝能以人物為主也不要開閃光燈就可以~


所以店內很多美景也就不方便到處拍攝,只能用眼睛記錄下來囉!!
二樓雖然一樣英式宮廷風
但裝潢似乎跟一樓不太相同,
可惜當天二樓沒開放沒能上去看看~


我們只有四個人,但給我們的座位非常寬敞舒適





 


壽星雖然看來很累,但很開心喔!




 


 


 


開胃菜 ~ 鮭魚春捲佐玫瑰優格醬汁


不僅味道很棒!!瓷盤更是賞心悅目




 


雖然是同一道開胃菜,但瓷盤花色不同,卻一樣美麗極了~~




 


主菜 - 香煎魚排佐檸檬薑汁沙司




 


主菜 煎烤獵人式雞腿排佐紅酒醬汁




 


主菜 - 五香醬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主菜 - 香煎大西洋鮭魚佐酪梨莎莎醬




 


四道主菜中雞腿排肉嫩又很入味,最合我的口味~ 其他道味道似乎都略嫌不足~ 其中裝飾用的番茄受到熱烈討論~ 很會煮菜的胡姊姊說是用酸梅下去煮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甜點 提拉米蘇


一樣的甜點,也是不同的瓷盤,都很漂亮!!






 


甜點 核桃布朗尼





 


切開後還有咖啡醬汁



 


甜點 玫瑰冰淇淋


這道甜點長的最不起眼,但卻是最好吃的~不會很甜,玫瑰香氣十足~


 



 


極為雅緻的餐後茶 - 杯與壺




 


褐色茶水倒進杯中後,會把杯底的圖樣襯的更加美麗~




 


可以加熱讓客人隨時都可喝到熱茶的美麗瓷壺





室內裝潢




 


華麗燈飾





 


美麗的雕刻璧飾




 


店內座位都有區隔,每桌客人都可以有很舒適且稍有隱密性的用餐空間




 


因為椅子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還是跑到隔壁拍了幾張






 


沙發椅上的刺繡




 


連桌燈都很有味道,很美~~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我們桌上杯盤狼藉的慘況實在不好入鏡,


只好換到隔壁桌拍囉!!



 


這家餐廳除了裝潢氣氛頗佳~
更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服務態度相當親切貼心~


讓我相當期待下次的下午茶聚會了………….


不過這裡真是只適合大人談心的場所,


小孩子還是儘量避免,


以免吃頓飯還要把孩子抓緊緊的免得撞壞了什麼~


 


玫瑰夫人餐廳 : http://www.madamrose.com.tw/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7號


 


PS : 感謝我的好友們忍受我的怪舉動~菜一上來總要讓我先拍照才能開動,啵啵啵~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